張美麗顯然沒料到黃麗婧翻臉比脫褲子都快,前一秒還一口要一個阿姨的女人,一轉眼就凶神惡煞了。

    “你,我本來在老家呆的好好的,你又是給我打電話又是給我發短信,非雲薇暖勾引梁辰,我就是聽信了你的話,才來的。”

    黃麗婧一臉無辜:“阿姨您這話不講理,是你讓我將梁辰的事情都告訴你,我不過是實話實而已,現在你怎麽能怪我?論起來,我也是受害者呢,你兒子對我,一點都不好。”

    “就你這種貨色,我兒子當然不會對你好,你肯定早就背著我兒子和別的男人好了!”

    張美麗氣瘋了,原本信心滿滿的來興師問罪,現在倒好,錢也沒了,臉也丟了,這個黃麗婧還倒打一耙。

    看著狗咬狗的一幕,厲江寒徹底懵逼了。

    “所以,我嫂子就這麽贏了?談笑風生間贏了十萬塊錢,還幹翻了那兩個女人?”

    厲嘯寒眼神傲嬌:“怎麽樣?我女人是不是很厲害,厲江寒,我就問你佩服不佩服?”

    “佩服到五體投地,能懷了你的種帶球跑三年的女人,能不厲害嗎?但是大哥,這樣一比較,你似乎,太L了。”

    厲江寒對嫂子那叫一個仰慕呐,他差點就跪在嫂子腳下喊她一聲大師了。

    若是以往,厲江寒如此詆毀親哥,怕是要被厲總裁揍到懷疑人生,但眼下,這個參照物是自己女人,厲嘯寒心裏可是美滋滋的。

    聽到沒有,聽到沒有,有人誇他媳婦兒比他厲害,好驕傲,好自豪,那是我媳婦!

    “那我嫂子,就把這十萬塊錢收下了?”厲江寒還是有些疑惑,他總覺得,自家嫂子不是這麽簡單的人呢。

    厲嘯寒笑得頗具深意:“等著吧,事情沒完呢,你以為你嫂子是這麽膚淺的人?”

    果然,厲總裁話音剛落,隻見雲薇暖已經站起身來,將十萬塊錢盡數交給了曹蘭。

    “我知道咱們公司設立了貧困兒童基金和罕見病基金,所以這十萬塊錢,各自分五萬捐給兩個慈善基金吧。”

    曹蘭愣住,一時竟不出話來。

    她沒料到雲薇暖會有如此的胸懷,沒有料到一個年紀輕輕的女孩兒,竟然也能心懷下。

    “公司有專門的撥款,這錢你還是……”

    雲薇暖打斷了曹蘭的話:“這錢的來路你看到了,既然有人硬要塞給我,我不收豈不是對不住她?但這錢我不想占為己有,還是做些公益,為那些貧困兒童和罕見病患者略盡綿力。”

    看著雲薇暖堅定的眼神,曹蘭終於點了點頭:“我代那些孩子與患者謝謝你。”

    目送著曹蘭將那些錢帶走,張美麗終於發瘋了。

    “那是我的錢,那是我的錢,你們,你們公司合起夥來騙我的錢!”

    柳明明覺得很是解氣,她冷笑道:“什麽叫我們公司合起夥來騙你的錢?是你自己拿著錢跑到公司的,是你自己擺在桌子上的,你哭著喊著求暖暖收你的錢,何談騙錢?”

    “我要告你們,我要告雲薇暖,我要告你們厲氏集團,你,你們不把我的養老錢還給我,我就搞臭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