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怎麽還簽合同了?雲薇暖,你別仗勢欺人啊!”

    張美麗是生意人,哪裏能不清楚簽合同意味著什麽,她一臉警惕,眼神中滿是防備。

    雲薇暖笑吟吟回答:“還是白紙黑字更好些,萬一我收了您的錢又不履行承諾,到時候,您豈不是虧了?”

    張美麗忍不住大叫:“不是,我就是……”

    “阿姨,簽合同也好,省得她到時候拿了錢又翻臉。”黃麗婧截下張美麗的話,低聲勸著。

    張美麗急得直跳腳:“可是你和我商量的計劃不是……”

    不等黃麗婧話,雲薇暖已經笑眯眯開口:“這合同,還簽嗎?如果舍不得這筆錢,那就給我道歉,自己滾蛋!”

    一聽要道歉,張美麗那張臉又變了顏色。

    什麽?讓她給一個賤人道歉,沒門!嗬,她倒是要看看,這女人真敢收下這筆錢嗎?她就真的這麽不要臉嗎?

    “我家豪門大戶的,能差這點錢?道歉?雲薇暖,你收了錢給我滾蛋!”

    張美麗被激得理智盡失,指著雲薇暖破口大罵。

    厲嘯寒和厲江寒進餐廳的時候,正好聽到張美麗指名道姓再罵雲薇暖。

    “臥槽,這他媽的反了,有人敢在這裏罵我嫂子?不想活了是吧,我去看看什麽情況!”

    厲江寒一擼袖子,打算去給嫂子出氣去,嗬,當他們厲家男人死了嗎?

    “你別去添亂,這點事,你嫂子還能應付不了?先看看情況再。”

    一把拽住衝動的厲江寒,厲總裁倒是一臉的笑意,他在聽到動靜時,下意識先尋找自己的女人,在看到她四平八穩坐在原地吃水果時,他心裏就有數了。

    這女人,沒被欺負呢,但對方怕是要倒黴了。

    “不是,哥,你沒聽到那女人指名道姓罵我嫂子嗎?在咱們地盤上欺負咱們家人,你能忍得住?”

    厲江寒急的直跳腳,這要是被親爹親媽知道了,怕是要削死他倆呢。

    “你急什麽急,你以為你嫂子是吃素的?來,讓你看看我老婆有多厲害。”

    提到自家老婆,厲嘯寒那是絕對力挺,嗯,盡管鬧,別害怕,他在背後給她撐著呢!

    倆人尋了處隱蔽的位置坐下,甚至還讓陳清河端來了兩盤水果,儼然就是看熱鬧的架勢,很不道德,很不要臉。

    這邊,陳晗的秘書已經拿著合同趕回來,還體貼拿著錄音筆,拿著錄像機等等,顯然是有備而來。

    “來,這是合同,隻要簽了這合同,二位的約定就能生效了。”

    雲薇暖笑著了聲謝謝,毫不猶豫將自己名字簽上,這才將合同推給了張美麗。

    這下,張美麗徹底懵逼了,簽吧,自己就被算計了,可不簽吧,自己今就被這個賤人打臉了。

    黃麗婧看穿張美麗的猶豫,她伏在她耳邊低聲道:“阿姨,您現在可不能慫啊,您要是慫了,回頭梁辰還怎麽在公司立足?大家可都看著呢。”

    提到兒子的顏麵,張美麗渾身一顫,是呀,這次鬧得還怎麽大,大家都知道她是梁辰的媽,這要是臨陣逃脫,豈非是讓人看兒子的笑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