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美麗挺胸抬頭點了點頭,用居高臨下的眼神盯著雲薇暖:“看來,你果然是衝著我們家的錢來著,嗬,我就嘛,像你這種市井民,哪個不是勢利眼?”

    柳明明被這老太婆的話氣得險些跳起來,這老太婆怕是腦子被驢踢過了吧?自家兒子什麽德行她顯然不清楚呢,還以為全下的女孩兒都上趕著要做他們家的兒媳婦呢!

    “就你家梁辰那狗樣,便是黃麗婧這種賤人,都兒想著給你兒子戴綠帽子呢,正常女人誰看得上他!”

    柳明明嗤笑,話也很是毒辣,當即就讓張美麗變了臉色。

    “你,你這賤人,是不是也喜歡我兒子?肯定是我兒子看不上你,所以你才故意詆毀他的。”

    自己的寶貝兒子被罵,張美麗氣得直拍桌子,這些個賤貨,各個兒都不是好東西。

    柳明明噗嗤一聲笑了:“我喜歡兒子?呐,就算你兒子跪在地上求我,我他媽的都不會多看他一眼,知道為什麽嗎?因為我怕髒了我的眼。”

    張美麗拍桌子而起,一個巴掌差點就抽到柳明明臉上來。

    黃麗婧忙攔下,低聲勸慰道:“阿姨,您別生氣,正事要緊,正事要緊。”

    聽到這話,張美麗勉強壓下心頭的火氣,她重新坐下了,這才盯著雲薇暖。

    “你和我兒子那些事我都知道,但我作為梁辰的媽,我是不會同意你嫁進我們家的。”

    雲薇暖眼底滿是冷笑,嘴上卻道:“這都什麽年代了,父母還能管得了兒女的婚事?你不同意,但你家梁辰呢?”

    嗬,梁辰這狗男人,前幾還不要臉的湊上來,要和她重修舊好呢,媽的,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什麽德行。

    張美麗一副“我就知道你這女人有目的”的樣子,她冷笑一聲,徑直打開包,從裏麵掏出一摞、兩摞……十摞錢來。

    “這是十萬元,你拿了錢,趁早滾蛋,離我兒子遠點。”

    雲薇暖挑眉,似笑非笑道:“喲,這是打算拿錢收買我了?怎麽,我就隻值十萬元嗎?”

    “十萬元已經是我高抬了你,要麽你自己拿錢滾蛋,要麽,就別怪我心狠手辣了,我這人心善,但不代表好欺負!”

    張美麗敲著桌子,傲慢道,那鼻孔朝的樣子,儼然很欠收拾。

    此時已經到了吃飯時間,陸陸續續有同事進來,張美麗故意拔高了聲音,一時之間,惹得許多人都望過來。

    不知情有的人聽到這話看到這一幕,大約都以為是有錢人家的闊太在教訓一個恬不知恥勾搭富二代的女人吧。

    這就是黃麗婧要的效果,是她將梁辰和雲薇暖坐在一起的照片發給了張美麗,是她故意歪曲事實雲薇暖纏著梁辰不放,也是她挑唆張美麗來收拾雲薇暖,而且選在人來人往的餐廳。

    就是在這個西餐廳,雲薇暖將一盤水果沙拉扣在她臉上,這仇,她一直都記著呢!

    現在,她利用張美麗的羞辱,讓雲薇暖在公司所有人麵前也成了笑話,她黃麗婧,從來都不是好欺負的人!

    柳明明看到那些錢,再看到來來往往的人眼中那詭異的目光,她勃然大怒,拍桌子站起來,指著張美麗和黃麗婧就要破口大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