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明明冷哼:“就他們那種貨色,能幹出什麽成績來,心術不正,到哪裏都是敗類。”

    這倒是實話,從曹蘭對黃麗婧的評價中,雲薇暖也能聽出些許來。

    “聽去年年會上,黃麗婧故意裝作醉酒,去勾引一個快五十歲的分管副總,結果她沒想到副總老婆也在場,當眾挨了一耳光。”

    雲薇暖低聲道,語氣中也滿是不屑。

    “我要是那副總老婆,我非打到她認不出媽來,什麽玩意兒?這麽缺男人嗎?”

    柳明明是個心直口快的妹子,她憤憤然道,聲音也不覺有些大。

    幸好現在還不是吃飯的時間,餐廳的人並不算多,雲薇暖示意柳明明調低音量,別太引人注目了。

    結果話音剛落,隻見黃麗婧領著個衣著華貴的中年婦女上了樓,恰好與雲薇暖四目相對。

    “喲,曹操曹操到啊,喏,黃麗婧來了。”

    雲薇暖抿著唇笑,眼神卻有些冷,她一眼就看穿黃麗婧的意圖,這女人,今兒個是衝著她來的。

    果然,黃麗婧徑直走到雲薇暖麵前,一改往日的憎恨,笑得格外乖巧可愛。

    “暖暖,真是巧啊,你也在這裏。”

    雲薇暖嗤笑:巧你媽啊!你他媽的是一路跟著我過來的吧?

    絲毫不理會雲薇暖的冷漠,黃麗婧挽著中年婦女的手,細聲細氣介紹:“阿姨,這位就是雲薇暖呢,梁辰的前女友。”

    中年婦女一聽這話,當即就變了臉色。

    “你就是那個捅了我兒子一刀的賤女人?”

    這話出口,雲薇暖還能不知道對方是誰嗎?這是梁辰的親媽張美麗。

    雖然名字叫美麗,但美麗並不美麗啊,即使堆滿了化妝品,但這眉眼依然透著一股子醜陋之色,發自內心的醜陋!

    雲薇暖慢悠悠吃著牛排,微微挑了挑眼皮,漫不經心看著張美麗。

    “你有什麽意見嗎?”

    張美麗氣結,指著雲薇暖怒聲罵道:“你這賤人,我就這麽一個兒子,你竟敢傷他,我……我打死你!”

    著,張美麗竟抬手打算往雲薇暖臉上甩去,然而不等她的手碰到雲薇暖,隻見雲薇暖已經舉起西餐刀,正好抵在她手心。

    “法治社會,動不動就想打死人?難怪梁辰是那種下三濫貨色,敢情有個同樣下三濫貨色的親媽日夜教導呢!”

    雲薇暖微微眯起眼睛,神色依然冷漠無波,隻是那雙眼神,卻像是淬了毒似的,令張美麗有些慌。

    看到張美麗沒占著便宜,黃麗婧忙解圍:“阿姨,您別生氣,您不是要找雲薇暖談事情嗎?既然談事情,就心平氣和坐下來好好談。”

    被黃麗婧提醒,張美麗勉強找回麵子,她冷哼一聲,挎著自己的名牌包衝著柳明明道:“讓一邊去,我找她有事。”

    “你他媽的算哪根蔥?我給你讓?你趁早滾蛋吧!”

    柳明明可不是吃素的,她一開口就毫不客氣將張美麗懟了回去,懟得張美麗半晌又不出話來。

    “黃麗婧,你他媽的就是個攪屎棍,你在哪裏,哪裏就都是事兒,這次,你又想幹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