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了電話,厲嘯寒看著雲薇暖嘴角的笑,他揉了揉她的發,問道:“你同學麵試通過了?”

    “嗯,就咱們投資管理部,是你安排的嗎?”雲薇暖的眼神泛著亮光,她仰頭看著厲嘯寒,眉目之間都是喜悅。

    這種邀功的機會,厲嘯寒自然不會放過,他坐直了身體,擺出一副勉為其難的樣子。

    “嗯,我原本不想的,但既然你問,我隻能回答了,是我的意思,我想你初來乍到,有個熟人做伴兒也挺好。”

    雲薇暖的眼睛瞬間放光,她難掩興奮之情,一把抱住了厲嘯寒的脖子。

    “真好,你對我真好!”

    美人兒投懷送抱,厲嘯寒自然心安理得享用,他雙手攬著她纖細的腰,還悄悄用手掌量了量。

    這個女人,明明生過兩個孩子了,腰肢竟然還如此細,難怪他之前從未懷疑過平安和喜樂的身份!

    “我對你好,那你是不是得報答我,嗯?”

    厲嘯寒掐緊雲薇暖的細腰,將她往自己懷中帶了帶,薄唇含著她的耳垂,聲音是不加掩飾的曖昧。

    他溫熱的氣息撲灑在雲薇暖耳廓間,癢癢的,麻麻的。

    雲薇暖身軀顫了顫,卻並沒有推開他,甚至還將身體往他懷裏貼了帖。

    “那你,我該怎麽報答你呢?”

    這話實在是太過撩人,以至於厲嘯寒心猿意馬,恨不得馬上將這女人帶去洲際酒店八樓的套間裏。

    “今晚別回家了,陪我?”

    他的聲音輕飄飄的,帶著誘惑與挑逗,手也意有所指的沿著腰肢往下遊移。

    雲薇暖心頭一緊,頓了頓,還是一把推開了他。

    “想得美!你就不怕我夜不歸宿,你未來嶽父大人拎著砍刀找你算賬嗎?”

    雖然被拒,然而“未來嶽父大人”這個稱呼還是令厲嘯寒心生喜悅,這女人,是認同他咯。

    “既然柳明明通過麵試了,那你不去祝賀她一下?她這會兒,應該還在公司吧?”

    厲嘯寒俯身在雲薇暖唇上啄了啄,他唇角也沾了些許楓葉色的口紅。

    “你別總……占我便宜,你看,口紅都沾到你唇上了,就這麽出去,不嫌丟人嗎?”

    雲薇暖佯裝生氣,卻還是伸手細細替厲嘯寒擦去唇邊的口紅,這男人,簡直就是占用一切機會非禮她!

    然而,她竟也很享受,這叫什麽?這叫嘴上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厲嘯寒格外享受懷中女人的溫情,他任由她柔軟的手替他擦拭著嘴唇,甚至還壞壞的探出舌尖觸碰著她的指尖,全然忘記自己是個有潔癖的霸道總裁。

    被男人調戲,雲薇暖也不惱,慢條斯理替他擦幹淨唇上的口紅,這才“哎呀”了聲。

    “糟糕,剛才去完衛生間,忘記洗手了!”

    厲嘯寒麵不改色回答:“我不在乎,你渾身上下,有哪裏是我沒吃過的?”

    雲薇暖:“……”

    大爺的,她認輸,她承認不是這個厚臉皮男人的對手,果然是人不要臉下無敵!

    訕訕的從厲嘯寒懷中退出來,雲薇暖撇了撇嘴。

    “哼,流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