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握著厲嘯寒的手,漫不經心玩弄著他的手指。

    “公司的停車位有些緊張嘛,我來得晚,自然就沒車位了,轉了好幾圈,這才找到個停車位,但那輛騷包的邁巴赫前輪壓線,我都很心了,結果還是……”

    聽到媳婦兒的話,厲嘯寒連連點頭,對,對,這事兒怎麽能怪老婆呢?

    趕明兒就讓安保部門重新規劃停車位,將西邊那一片草地重新做硬化改成停車場,這樣,媳婦兒就不會找不到停車位了!

    還有他自己,以後停車要規矩點,不能因為那是總裁專用停車位就隨便亂停,看吧,現在影響到自家媳婦兒了吧?

    是,他那車被劃都是事,哪怕被撞廢了都無所謂,但嚇到老婆大人可如何是好?

    “但你知道嗎?總裁秘書,哦,就那個陳秘書,人特別好呢,他非但沒有罵我,還一直安慰我呢。”

    雲薇暖提起了陳清河,眼睛裏都是星星,陳秘書不但長得清秀帥氣,連脾氣也沒的呢!

    厲嘯寒:嗬,他敢罵你嗎?你是我女人,連我都不敢對你句重話,他罵你?怕是不想活了哦!

    “哎,誰要是嫁給陳清河,那該多有福氣啊。”

    雲薇暖感慨著,眼底滿是笑意,卻不知道,自己身邊的男人早已是醋意橫流。

    媳婦兒這是什麽意思?這是誇陳清河了?這是在他不如陳清河了?

    哼,他不高興,他很生氣,所以陳清河,這個月獎金扣一半!

    倒黴蛋陳清河,這會兒還在為巴結了總裁夫人而暗暗竊喜,卻不曉得自己是人在辦公室坐,鍋從上來,自家那心眼的總裁,已經暗搓搓的記了仇,扣了他獎金。

    “好了好了,陳清河那隻是做分內之事,根本沒你的那麽優秀,我給你,陳清河其實可壞了,他……”

    嗯,堂堂厲總裁竟然不要臉的嚼舌根,開始極盡所能給自己的下屬潑髒水,不遺餘力的要讓陳清河成為壞人。

    反正他不管,誰讓他女人誇了陳清河一句呢?他的女人,眼中隻能有他一人,也隻能誇他一人,其他男人,都靠邊站!

    正得津津有味,外麵傳來了敲門聲。

    雲薇暖忙從厲嘯寒懷中掙脫出來,坐回自己的座位上佯裝幹活。

    來人是鄭帆,他一進門,看到總裁那春風得意的樣子,再看著雲薇暖酣紅的臉頰,他就知道,總裁氣消了!

    “經理啊,您有什麽事嗎?”

    厲嘯寒看到鄭帆,笑眯眯起身,恭恭敬敬開口,嚇得鄭帆那叫一個戰戰兢兢。

    “哦,那個,那個我就是問下,剛才給你的那個規劃,你還有什麽意見嗎?”

    鄭帆壯著膽子問道,總裁大人剛才發火,就是因為這份規劃的,現在他鬥膽前來,也是賭有雲薇暖坐鎮。

    果然,厲嘯寒笑眯眯點頭:“我沒有意見,雖然項目延誤了,但這份規劃做得很細致,能最大程度補救延誤帶來的經濟損失。”

    聽到這話,鄭帆悄悄抹了抹額頭的汗,又壯著膽子:“那,那你簽個字?”

    厲嘯寒爽快點頭,二話不從一堆文件中找出那份文件來,龍飛鳳舞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