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幾分鍾,接到電話的陳清河匆匆趕下了樓。

    讓陳清河如此慌亂的原因並不是總裁的豪車被劃,而是劃了豪車的人是總裁夫人雲薇暖。

    一輛車算什麽呢?在總裁大人眼中,夫人才是最重要的,隻要夫人高興,他覺得總裁可以將所有的豪車排成一排,任由夫人隨便劃著玩。

    “誒,陳秘書,你怎麽來了?”

    看到陳清河趕過來,雲薇暖愣住了。

    停車場管理員也同時開口:“陳秘書,這姑娘亂停車,結果把總裁的車……”

    “沒關係,你繼續去上班吧,這裏的事我來處理。”陳清河打斷了停車場管理員的話,示意他不用再管這件事。

    聽到這話,管理員悄悄抹了抹額頭的汗,看來,他這飯碗是保住了,至於這位姑娘,自求多福吧!

    目送著停車場管理員離開,陳清河這才笑眯眯開口:“我是總裁秘書嘛,所以當然是我過來,你沒事吧?”

    雲薇暖:誒?陳秘書這腦回路不太對啊,他現在最關心的,不應該是他領導的車嗎?怎麽看都不看一眼車子,反而先關心她呢?

    但雲薇暖還是老實點頭:“我沒事,但這車子……”

    “你車子沒什麽大礙吧?需要修理嗎?影響你駕駛嗎?要不我現在就通知4S店?”

    雲薇暖:總裁秘書你怎麽回事?你好歹看一眼你老板的車子啊!我這車不過三五十萬,你家老板的車可是三五百萬啊。

    “我實在找不到停車位,也不知道這裏是高管停車位,所以就……陳秘書,這件事我負全責,你讓保險公司來定損吧,我願意承擔一切責任。”

    雲薇暖坦然道,雖然知道這賠償肯定不會少,但她的車上了全險的,倒也不至於發愁。

    陳清河隻掃了邁巴赫車門上的劃痕一眼,便笑著道:“不過是一道劃痕而已,沒事的,回頭我通知4S店把車開走補漆就是,雲姐你別擔心。”

    “可是,這是我的責任啊,我……”雲薇暖忍不住道,再者,陳清河作為一個秘書,好歹去問下總裁大人?

    陳清河笑眯眯搖頭:“不不不,這不是你的責任,真要怪,就怪……我沒停好車子!”

    忠心秘書陳清河毫不客氣的,將所有責任都攬到自己身上,雖他知道這車子是總裁大人自己個兒停的,而且停得很不規矩。

    但,作為秘書,替老板扛雷不是經地義的嗎?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啊!

    雲薇暖徹底懵逼了,這怎麽不按套路出牌,現在,她該怎麽辦?

    “你快去上班吧,這件事你就別管了,真要是有問題,我會去找你的。”

    陳清河自然知道雲薇暖最近幾都沒來上班,自然也知道自家總裁想念媳婦兒,這兩雲薇暖不在,總裁大人像是失了魂一般。

    所以還糾結什麽責任呢?哪怕雲薇暖將這輛車撞廢了,總裁都會豎著拇指誇一句:我媳婦兒真厲害!

    嗯,自家總裁在媳婦兒麵前就是這麽的狗腿,啊呸,就是這麽的有風度。

    雲薇暖忐忑不安上了樓,忐忑不安進了投資管理部的門。

    一進門,正好與鄭帆麵對麵遇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