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知道盧昭有兩個兒子,但她不是那種好奇心重的人,更不願意打聽別人的隱私,盧昭很少談及自己的家人,她也就不問。

    她笑笑沒話,伸手端起茶幾上的溫開水準備喝幾口潤潤嗓子。

    平安趴在雲薇暖膝蓋上,奶聲奶氣開口:“媽媽,我喜歡帥氣叔叔,不如,不如讓他做我的爸爸好不好?”

    這話出口,雲薇暖嘴裏的水險些噴出來,女兒這,這認爸爸也太隨便了吧?

    “那啥,平安,這爸爸不能隨便叫啊,叔叔對你好歸好,但你的爸爸不是他呀。”

    雲薇暖勉強咽下嘴裏的水,咳嗽了幾聲,這才尷尬笑著解釋,女兒這麽狂放,不像她啊,一點都不像她啊!

    然而平安卻嘟著嘴巴不高興:“姥爺,爸爸就是除了媽媽之外最愛我的人,叔叔對我很好,給我和喜樂買吃的,還保護我們,昨晚,他還幫喜樂洗澡了呢。”

    孩子的世界很單純,誰對他們好,他們就喜歡誰。

    罷,平安又爬上盧昭的膝蓋,抱著她的脖子撒嬌:“奶奶,讓我媽媽嫁給叔叔好不好?”

    盧昭心中其實也滿是喜悅,她本還擔心倆孩子不肯接受自家那王八蛋呢,但現在,這局勢似乎對那王八蛋很有利。

    正要話時,雲薇暖已經搶先一步將平安抱過去,她斂起嘴角的笑,神色變得格外嚴肅。

    “平安,爸爸隻能有一個,你不能隻想著自己,你也得替別人考慮,你喜歡那個叔叔,媽媽就要嫁給他嗎?就算媽媽願意,但叔叔呢?叔叔能願意娶一個素未謀麵的陌生人嗎?”

    一旁的盧昭在心裏嘀咕:願意,願意,我家那王八蛋巴不得早日娶你呢!

    但這話她哪敢出口,她現在還發愁如何給雲薇暖解釋自己的身份呢,畢竟已經將見父母提上了議程,她這身份,瞞不住了!

    平安被媽媽這話得有些懵,雖然聽不懂,但她還是從媽媽嚴肅的表情中看出些端倪來,媽媽生氣了,她仿佛錯話了。

    思及至此,平安那雙大大的眼睛忽然就泛了紅,她的手抓著雲薇暖的手指,聲音顫抖。

    “對不起媽媽,我惹你生氣了。”

    罷,淚珠子從粉嫩的臉頰滾滾而落,委屈巴巴的平安哇的一聲,就那麽哭了。

    這一下,在場的人都慌了,厲中霆和盧昭瞬間站起身,不約而同就要去安慰平安。

    雲子軒坐直了身體,皺眉輕聲嗬斥道:“孩子懂什麽事,好好的,怎麽就給孩子弄哭了呢?”

    被親爹埋怨的雲薇暖:“……”

    親爹你變了,你變得不愛我了,以前你從來不批評我的,自從有了這倆家夥,我就再也享受不到父愛了,嚶嚶嚶,不開心。

    “老雲,你別怪暖暖,她也沒錯,這事兒呀,要怪就怪我們家那王八蛋!”

    正在公司開會的厲嘯寒連著打了好幾個噴嚏,嗯?是誰在罵他嗎?

    這話反而讓雲薇暖不好意思了,她笑著道:“阿姨,您可別這麽,您兒子又沒做什麽,哪裏怪得著他。”

    厲中霆和雲子軒對視了一眼,厲中霆明顯心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