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的,我媽媽做錯事沒關係,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平安摸了摸沈平川的臉,奶聲奶氣安慰著,這卻讓他的心越來越難受。

    過去三年,他是真將這兩個孩子當做自己的骨肉來疼來寵,可現在,他清楚知道,往後餘生,這倆孩子至多不管叫他一聲叔叔。

    盧昭與厲中霆對視一眼,他們自然知道沈平川的身份,也知道沈平川對雲薇暖的感情。

    雖替自家那兔崽子著急,但看到自己兒媳婦如此受歡迎,他們這心裏,又很是詭異的產生了一種莫名的自豪感。

    不行,這種自豪感不太妙,得盡早扼殺在搖籃裏!

    沈平川放下平安,又抱著喜樂掂了掂,道:“喜樂也長大了呀,高了,也重了。”

    喜樂一副大人的模樣:“我是男子漢,當然要長高長大保護媽媽和平安。”

    看著喜樂一本正經的模樣,沈平川伸手想要去摸喜樂的頭,卻被他躲開。

    “我是男子漢,不能被人亂摸頭的。”

    若是以往,沈平川必定不依不饒的追著摸喜樂的頭,但眼下,他心中難受,隻笑了笑,點頭答了聲好。

    “叔叔,既然你們有客人在,那我就先走了。”

    雲子軒心中暗暗歎了一口氣,也沒再挽留,隻親自將沈平川送到門口。

    雲薇暖開車進區時,恰好看到沈平川落寞離開的身影,她頓了頓,最終還是沒叫他,有些事,總得過去的。

    雲子軒出院,原本冰冷的家中頓時就熱鬧起來,盧昭幫著賈嬙在廚房裏做飯,厲中霆和平安玩兒,喜樂坐在雲子軒身邊看動畫片。

    “暖暖回來了啊。”

    厲中霆一看到暖暖,頓時喜笑顏開,那表情,要多熱絡有多熱絡。

    坐在沙發上的雲子軒心中冷哼:嗬,這熱情勁兒,好像這是你們家似的,無事獻殷勤,非奸即盜!

    雲薇暖與厲中霆打了招呼,這才將挎包掛在衣帽鉤上。

    不等換鞋,她就抱起平安親了一口,笑道:“呀,爺爺奶奶給你們吃什麽好吃的了?幾沒見,你胖了呢。”

    幾沒見媽媽,平安也很是興奮,她抱著雲薇暖的脖子,在她臉上親了好幾口。

    “媽媽,我想你了。”

    “媽媽也想你和喜樂,在爺爺奶奶家有沒有乖乖聽話。”

    雲薇暖抱著平安換了鞋,走到沙發邊坐下,將喜樂也攬進自己懷中。

    不等平安話,厲中霆已經先一步開口:“乖,倆孩子可乖了。”

    平安手叉腰一臉驕傲:“我們聽媽媽的話,都很乖的喲。”

    一旁的喜樂專業拆台:“你哪裏乖了,你明明哭了好幾次,愛哭鬼。”

    被弟弟鄙視,平安不開心的撅起嘴巴,委屈巴巴走到廚房門口,撲進盧昭的懷中。

    “奶奶,喜樂我是愛哭鬼。”

    盧昭大笑出聲,將平安抱起來:“我們才不是愛哭鬼,我們是女孩子,女孩子哭是很正常的。”

    喜樂撇嘴,繼續鄙視:“告狀鬼,哼。”

    平安:“哼!”

    眾人被倆孩子逗得樂不可支,雲薇暖神色溫柔,不覺又想起厲嘯寒來。

    這一刻,她忽然在想,他應該也是喜歡孩子的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