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心翼翼試探著,親爹親媽總騙自家媳婦兒也不是個事,在他看來,這層窗戶紙早些捅破才好。

    媳婦是自己的媳婦,就算被自家爹媽善意欺騙,他心裏依然很不爽,嗯,欺負媳婦就是欺負他厲嘯寒!

    雲薇暖沒料到厲嘯寒會提出這樣的話,她愣在原地,張著嘴巴不出話來。

    “就這麽定了,我回家就與他們這事兒,早日把你娶回家我才放心。”

    厲嘯寒被雲薇暖這傻愣愣的表情逗笑,他抬手揉著她的發頂,不容置疑的替她做了決定。

    “定什麽定,我……”

    剛開口沒幾個字,厲嘯寒已經用嘴堵了上來,將她拒絕的話徹底堵回去。

    好不容易從虎口掙脫,雲薇暖喘著粗氣,用幽怨的眼神盯著厲嘯寒。

    “還不嗎?嗯?”

    厲嘯寒意猶未盡啄著雲薇暖的唇,大有一副歡迎你繼續不的意思。

    個屁啊,當她不知道這男人的想法嗎?

    他就是想趁機占便宜,哼,她才不會給他占便宜的機會呢!

    這麽想著,雲薇暖一把推開厲嘯寒,轉身下了車,男人,果然沒一個好東西。

    厲嘯寒搖下車窗,笑著道:“那就這麽定了啊,回家我就讓我爸媽準備接待他們的兒媳婦。”

    “滾!”

    雲薇暖嬌嗔道,給了厲嘯寒一記銷魂的白眼,很是可愛嬌俏。

    “我媳婦兒真好看,連翻白眼都這麽漂亮。”

    厲嘯寒不要臉的拍馬屁,全然不顧身邊有人路過。

    雲薇暖撇嘴,徑直上了自己的車,這才笑罵道:“誰是你媳婦兒?我爸了,這戀愛歸戀愛,結婚是結婚,根本不是一回事。”

    “偉人過,不以結婚為前提的戀愛都是耍流氓,我不是流氓,所以我娶你。”

    厲嘯寒笑著反駁,眼底的濃情幾乎快要溢出來。

    “油嘴滑舌,不與你了,我要去接人,明辦公室見。”

    雲薇暖發動了車子,不想再與這個臉皮比城牆還厚的男人理論下去,這男人,從來都不講理的。

    目送著雲薇暖的車緩緩駛離車位,厲嘯寒大笑出聲:“明早你來接我上班。”

    上了車,厲嘯寒撥通親媽盧昭的電話。

    “你把平安和喜樂送回家吧,暖暖要去接孩子,你別暴露了。”

    電話那端盧昭回答道:“我知道,我和你爸已經帶著孩子出了門,正往那邊趕去,我現在就給暖暖打電話。”

    厲嘯寒“嗯”了聲,想了想又道:“媽,你準備準備,過幾暖暖要來正式拜訪咱們家。”

    那端先是不在意“哦”了聲,片刻,盧昭終於反應過來,喜悅喊道:“什麽?你什麽?你和暖暖,進展這麽快?她真的要來咱們家了?”

    被親媽的情緒感染,厲嘯寒也笑出了聲。

    “是,她要正式拜見未來公婆,所以你和我爸最好合計合計,看看怎麽給我媳婦兒解釋你倆的身份吧。”

    這話,成功讓盧昭無言以對,是,她這謊撒的太大了,現在得想辦法收場,不然沒法麵對兒媳婦啊。

    雲薇暖接到盧昭的電話,得知她正送平安和喜樂回家,當即就調轉車頭,往家中趕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