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話,厲嘯寒扯著嘴角,笑得有些冷。

    “你還不算是傻到沒治,現在能反應過來,腦子還有點用。”

    聽到這話,沈平川差點被噎死,盯著厲嘯寒的眼神更加充滿了敵意。

    是,他做錯了事情,配不上雲薇暖,但麵前這個男人難道就配得上?冰冷冷的表情,一副自以為是的模樣,嗬,當自己有錢就了不起?

    但眼下,並不是和對方置氣的時機,比起自己遭受的白眼,沈平川更關心雲薇暖的安危。

    “薇暖一向和善單純,據我所知並沒有和誰結怨,那對方是……與你有關?”

    沈平川這番話,令厲嘯寒的臉色微微有些陰沉,他盯著沈平川的眼睛,沉默許久,方才開頭。

    “所以呢?你想什麽?”

    “我想,你不適合薇暖,她單純善良,和你根本不是一路人,與你在一起,她不會幸福的。”

    沈平川很高,但站在厲嘯寒麵前,還是稍微有些矮了。

    此時兩個男人對峙,周遭的空氣都變得冷冽起來。

    片刻,厲嘯寒嘴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夥子,你眼中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的,你怎知道她與我不是一路人?你怎知道我不會給她幸福?”

    這話令沈平川一窒,半晌他才回答:“因為你們門不當戶不對!你騙薇暖也就算了,你當我不知道你是誰嗎?”

    厲嘯寒挑眉:“看來,你在我身上下了功夫?”

    “厲氏集團總裁厲嘯寒,坊間傳聞你手段狠辣殺伐無情,薇暖不是什麽傾國傾城的尤物,我不認為你會對她一見傾心!”

    沈平川比厲嘯寒幾歲,饒是察覺到對方身上的蕭殺之氣,但為了心愛的女人,他還是選擇不退縮。

    聽著這番話,厲嘯寒反倒不生氣了。

    “愛情這種事,誰得清楚呢?是,那些女明星都比暖暖漂亮,但沒辦法,隻有她進了我的眼,我的心,而我,確實對她一見傾心,我愛她。”

    這話的鏗鏘有力堅定如磐石,不止沈平川一愣,連走過來的雲薇暖都被驚呆了。

    她知道厲嘯寒喜歡她,卻不知道他對她的心意如此深重,這幾乎直白的表述,令她的心,她的眼陡然熱起來。

    厲嘯寒不知道雲薇暖站在身後,他沉聲道:“從第一眼看到她起,我就將她放在心中了,別等三年,就是再等十三年,我也甘願,我認定的人,這輩子都不會再變。”

    沈平川無言以對,心中又是嫉妒又是酸澀,更多的,則是絕望。

    如果雲薇暖離開那晚他沒有與那個不知名的女生上床,那現在,他尚且可以理直氣壯與厲嘯寒競爭。

    但從最開始,他就沒資格了,他自己斷送了自己的愛情,他親手將剛走到他身邊的女人推開,這能怨誰?

    雲薇暖察覺到沈平川眼中的痛,她歎息,佯裝剛走過來,上前挽著厲嘯寒的胳膊。

    “你倆在什麽呢?”

    厲嘯寒一改方才的冷冽神色,眼神重新變得溫柔起來。

    “安頓好我嶽父大人了?”

    這聲“嶽父大人”讓雲薇暖臉頰泛紅,她在他胳膊內側輕輕掐了一把,嬌嗔道:“外人在呢,別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