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裏,賈嬙已經答應雲薇暖跟著回家做保姆照顧雲子軒。

    其實就算雲薇暖不提出,雲子軒也會找個理由讓妻子回家的,他們分開太久了,這次重逢就不想再分開了。

    “那啥,我的車,就先放醫院吧,我先……坐你的車回家。”

    厲嘯寒的車正好停在雲薇暖的車旁邊,她看了看自己的車,還是鑽進厲嘯寒的車中。

    “我帶叔叔回家就行,你完全可以開車在後麵跟著。”

    強忍笑意的厲嘯寒故意逗雲薇暖,她心裏想什麽,他可是清清楚楚。

    她不想讓他去她家,她怕暴露兩個孩子的身份!

    然而現在他已經知道女兒與兒子的存在,她也在他身邊,他有的是時間與她耗呢,一輩子不算長,但也足夠了。

    “你還愣著做什麽?趕緊開車啊!”

    坐在副駕駛位上的雲薇暖看到厲嘯寒還沒上車,她有些不自在催促著。

    厲嘯寒低低笑著,上車係好安全帶,發動了車子。

    父親出院,雲薇暖整個人終於放鬆下來,她目視前方,不時偷偷瞄過正在專心開車的厲嘯寒。

    這幾因為父親的病,以至於她沒時間去想別的。

    現在,當他就在她身邊時,那晚分別時倆人擁吻的那一幕,忽然又映入腦海。

    那晚他作為主導者,從頭到尾都把握著主動權,反倒是已經身為孩子媽的自己處於被動地位。

    到最後,他的唇離開她時,她竟腿軟到險些站不住,實在是,太丟人了!

    若是未經人事的姑娘也就罷了,她這種孩子媽,怎麽能被一個吻就迷暈呢,不行,她要找回麵子,要找回主場!

    察覺到雲薇暖的注視,厲嘯寒趁著等紅燈的功夫望向她。

    “這麽含情脈脈注視著我,怎麽,幾日不見很想我嗎?”

    雲薇暖瞪了他一眼,又望向坐在後麵的父親,這才低聲道:“別亂,我才沒想你!”

    “可是我很想你,沒見到你這兩,我每都很想。”

    厲嘯寒一邊深情告白,一邊伸手握住了雲薇暖放在腿上的手。

    雲薇暖掙紮了好幾次都沒掙脫開來,反倒是後麵的雲子軒也有些不悅了。

    他清了清嗓子:“我不聾不瞎的,你這子當著我的麵占我女兒便宜,找死嗎?”

    “叔叔,您瞧這話的,我哪裏是找死,我是和暖暖聯絡感情呢,這感情啊,就得時刻溝通聯絡,不然就生疏了。”

    厲嘯寒厚著臉皮道,一套一套扯瞎話,完全不知道麵子是什麽東西。

    “你別了,綠燈了,趕緊開車!”

    雲薇暖一巴掌拍在厲嘯寒腿上,無奈道。

    “好痛,媳婦兒你下手輕點!嶽父大人,你看我這是占便宜嗎?明明就是暖暖在虐待我。”

    前一句還叫叔叔呢,下一句就是嶽父大人,這速度,完全是厲嘯寒的風格。

    雲子軒撇嘴:“別亂叫,你和我家暖暖的事還不一定能不能成呢,這年頭,談戀愛歸談戀愛,結婚歸結婚,兩碼事。”

    一聽這話,雲薇暖扭頭望向父親,眼神著急:“爸,你這話是什麽意思!”

    看著女兒這架勢,雲子軒無語望:“我就隨便兩句,你瞧瞧你這出息,這麽恨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