闌尾炎切除術是手術,住院三其實就能出院的。

    原本雲薇暖還想著讓雲子軒多住幾院再觀察觀察,奈何雲子軒不同意,非想孩子,非想回家。

    “你現在還實習期,都請三假了,再這麽請假,工作就要丟了。”

    吃過午飯,雲子軒催促雲薇暖去給他辦出院手續,並揚言如果女兒不辦手續,他就自己去。

    拗不過親爹的雲薇暖隻能妥協:“你是病人你最大,你現在什麽都是對的,您別動,我自己去辦手續。”

    罷,她尷尬一笑,看著旁邊偷笑的賈嬙:“賈姨,讓您看笑話了,我爸他……往後還請您多費心。”

    賈嬙擺了擺手,笑道:“這是什麽話,你給我付工資,我當然會盡心的,我來收拾東西,你去辦手續。”

    目送女兒出了病房,賈嬙斂起笑,伸手去揪雲子軒的耳朵。

    “我不在的這些年,你就是這麽欺負女兒的?”

    不等媳婦兒的手碰到他耳朵,雲子軒已經嗷嗷求饒:“老婆饒命,我沒欺負女兒啊,都是女兒欺負我的。”

    “是嗎?女兒可給我,你沒個正行,這麽大的人了,還癡迷韓劇,還想讓女兒掙錢帶你去韓國追孔劉?”

    賈嬙斜眼看著自己的丈夫,嘴上著狠話,眼中卻是掩不住的笑意。

    “暖暖,當初她年輕不懂事,和厲家那子一夜未歸,結果她回了家,你非但不關心她,還一個勁兒看韓劇?還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

    雲子軒表示自己很冤:“老婆,當時那種情況,我要是一臉凝重與孩子談話,暖暖的心理壓力更大,我插諢打科的,反倒讓她沒那麽大壓力。”

    賈嬙冷哼:“你這理由還一套一套的。”

    “本來就是嘛,我總不能對著孩子又打又罵吧,哦,孩子未婚先孕已經很痛苦了,我這個當爸爸的再給她壓力,你讓她怎麽活?”

    雲子軒提到這件事時,眉頭微微皺起來。

    女兒的心思他這個當爸爸的最清楚,如果他又喊又罵的,必定會讓女兒更難過,倒不如談笑風生間接受這一切,他是爸爸,他永遠都愛女兒。

    賈嬙歎息一聲,眼神溫柔許多。

    “這麽多年,辛苦你了。”

    雲子軒搖了搖頭,眼眶有些紅:“不辛苦,隻是很想你。”

    “以前我很怕,怕那些人知道暖暖的存在後傷害你們,可現在,事過多年,就算咱們不在一起,他們依然找到了。既然躲不過,那咱們一家在不分開了。”

    賈嬙沉聲道,她撫摸著雲子軒眼角的細紋,眼中滿是疼惜。

    雲子軒深吸一口氣,抱緊了賈嬙。

    “這麽多年都是你保護我與暖暖的,現在,輪我保護你們了,找個時間把你的身份告訴暖暖,把過往那些事都告訴她,她長大了,能理解我們的。”

    賈嬙點頭,看了看時間,道:“行了,別抱著了,孩子估計快回來了。”

    難得妻子溫順溫柔,雲子軒自然要趁機多抱會兒以解相思。

    “沒這麽快,這個點,肯定有人排隊呢,再抱抱,讓我再抱抱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