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自然不會將厲嘯寒這話當真,她笑罵兩句,目送著他的車子離開醫院,這才轉身往病房走去。

    回到病房,親爹剛才還整整齊齊的頭發有些蓬亂,臉色也是可疑的紅,而且這短短半個時不到,他竟又換了病號服。

    “爸,你臉怎麽這麽紅?是發燒了嗎?”

    雲薇暖心裏咯噔一下,想起醫生提到過的並發症,臉色頓時就變了。

    賈嬙低頭佯裝做事,隻用眼角餘光瞄過雲子軒,像是在埋怨他的猴急。

    這男人,明明剛做了手術的,怎麽還……雖也沒到最後那一步,但他也差不多將她便宜占光了!

    “沒事,爸爸沒事,就是,病房有些熱,你那同事,你送走了?”

    雲子軒忙躲過女兒的手,他心虛得很,哪裏敢實話,畢竟剛才他也很是孟浪,嗯,剛做完手術就想那事兒,他也是個人才!

    雲薇暖硬是替他量了體溫,確認沒發燒,這才鬆了一口氣。

    “爸爸,你覺得,他怎麽樣?”

    將體溫計放回抽屜裏,雲薇暖看著雲子軒問道。

    “比當年在學校門口拉扯你時要好,起碼現在看起來很穩重,而且,他對你很好吧?”

    雲子軒笑著道,女兒眼中的喜悅與幸福掩不住的,那是愛情才能帶來的光彩。

    沒有否認父親的話,雲薇暖低頭,輕輕“嗯”了聲:“我想,他也會很愛平安和喜樂吧。”

    “爸爸還是那句話,尊重你的選擇,爸爸呀,永遠支持你的選擇,你身後,永遠都有爸爸在!”

    雲子軒歎息一聲,神色溫柔慈祥,女兒能有好歸宿,他就真的放心了。

    此時,厲嘯寒同學尚且不知未來嶽父大人對他很滿意,他在驅車回家的路上,再次接到陳清河的奪命連環all。

    能讓穩重的陳清河這麽孜孜不倦打電話的,必然是重要的工作。

    厲嘯寒無奈,掉頭又往公司而去,誰讓他是總裁呢,當一和尚撞一鍾呐,真煩,影響他和兒子女兒聯絡感情。

    果然,有個重要項目出了問題,分管副總實在拿不定主意,隻能找厲嘯寒來裁決此事。

    解決完項目問題,已經是兩點多鍾。

    陳清河最近難得能抓住總裁大人,自然是將積壓的文件搬來讓領導審批簽字。

    “我忙著呢,哪裏有空看這些東西,放著!”

    厲嘯寒看著麵前山似的文件,他一把推開,起身抓起車鑰匙就打算下班回家。

    寶貝兒子和寶貝女兒還在家呢,他這個當爸爸的,一刻都不想與他們分開,要不是為了看嶽父大人,今他連手機都不想開。

    陳清河快哭了,曾經他以為,自家總裁和外麵那些夜夜笙歌的闊少不同的,自家總裁兢兢業業撲在事業上,簡直就是他的榜樣。

    可現在,工作狂總裁竟然不愛工作隻想回家,好的工作第一呢?

    厲嘯寒驅車回家,剛進院子裏,就聽到平安的哭聲。

    一聽女兒哭,厲嘯寒頓時就急了,他三步並作兩步奔進家門,就看到平安坐在沙發上嗷嗷大哭。

    親爹厲中霆正在安慰平安,親媽盧昭正拎著雞毛撣子滿客廳追著抽厲江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