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在病房停留了半個多時,這才起身告辭,雲薇暖送他下樓,病房隻留下賈嬙與雲子軒。

    “你你,和嘯寒置什麽氣?”

    關了病房門,賈嬙坐在床邊,輕輕點了點雲子軒的額頭,眼底滿是笑意。

    雲子軒一改剛才的咄咄逼人,委屈巴巴拉著賈嬙的手訴苦:“嬙,暖暖是我一手拉扯大的,想想要被厲家這子搶走,我心裏就難受。”

    賈嬙聞言笑出了聲:“你之前不是惦記女兒的婚事嗎?現在有了著落,還是和平安喜樂的親生父親在一起,這麽好的事,你難受個什麽勁?”

    “就舍不得寶貝女兒近別人家的門,嬙,你安慰安慰我唄。”

    雲子軒一邊訴苦,一邊雙手抱著賈嬙的腰,不要臉的將臉埋進妻子懷中。

    好軟,好香,還是熟悉的氣息,還是他最喜歡的味道,好想把手伸進去,好想吃一口。

    賈嬙是什麽樣的人,雲子軒這點九九壓根就瞞不住她。

    然而她也拆穿他,甚至還將胸挺了挺,幾乎壓到他臉上來。

    “咱們做父母的,不就是盼著孩子們能過得好嗎?你我能陪暖暖一輩子嗎?你我能給平安和喜樂父愛嗎?”

    雲子軒嗅著妻子的馨香,腦子早已成了漿糊,哪裏還有思考的能力。

    “往後我會陪著你,暖暖和孩子們,還是得有自己的家,你呢?”

    賈嬙任由雲子軒在她懷中蹭來蹭去,她摩挲著他的頭發,聲音溫柔。

    “我知道,我剛才就是隨便為難下厲家那子,誰讓他讓咱們家暖暖受了那麽大罪呢?”

    雲子軒含糊道,唇隔著布料,總試圖去咬什麽。

    賈嬙笑:“你呀,這都四十多歲的人了,怎麽還像個孩子?”

    “所以,我餓了,你能喂我吃飯嗎?”

    雲子軒抬頭,濕漉的眼睛看著賈嬙,眼中閃爍著期盼的光芒。

    賈嬙失笑,俯身吻上他的唇,柔聲哄道:“先好好養病,等你好了,讓你吃個飽。”

    此時,雲薇暖已經將厲嘯寒送到停車場。

    “有事就給我打電話,別一個人扛著,暖暖,你要記住,不管什麽時候,你都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

    厲嘯寒看著雲薇暖微微幹裂的唇,這個傻丫頭,一個人扛著多累呢?

    強撐了許久的雲薇暖看到厲嘯寒的瞬間,一顆心就鬆弛下來。

    此刻沒有什麽人,她放縱自己的情緒,上前,雙臂攬著他的腰,整個人都鑽進他懷中。

    “我在累到撐不住時,總會想起你,想起你,就不覺得那麽累了。”

    雲薇暖的臉貼著厲嘯寒的胸口,聽到他心髒強有力的跳動,有些急促,有些劇烈。

    “你能這麽想,我很高興,但下次,我還是想一直陪在你身邊,替你分擔這些累,好嗎?”

    厲嘯寒收緊雙臂抱緊雲薇暖的後背,滿足又心疼。

    她不是那種感情外放的女孩子,若非是真的心累,又怎麽會如此疲憊倚靠在他懷中呢?

    即使他深愛她,但她對他的感情,大約還沒到那一步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