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厲嘯寒要來,雲子軒特意換了套簡單又不失莊重的休閑裝,還刮了胡子洗了臉,若非女兒攔著,他隻怕還要去洗澡洗頭。

    “爸,你是病人,他是來探病的,你別搞得這麽隆重。”

    看著親爹一絲不苟整理頭發,雲薇暖哭笑不得道,親爹可才剛做好手術的!

    雲子軒將鏡子放在床邊櫃上,再次整理了一番衣領,這才道:“爸爸是女兒的顏麵,我總不能拖你後腿,對不對?”

    一旁賈嬙也笑道:“我這外人都跟著你們緊張起來了,不行,我也得梳梳頭。”

    聽到這話,雲薇暖忍不住笑出了聲,這個賈姨,她真是太喜歡了,沒來由的,就是覺得親,覺得可以信任。

    片刻,門外傳來輕輕的敲門聲,透過門上的玻璃,雲薇暖看到厲嘯寒站在門口,正對她笑著揮手。

    不過才一兩沒見麵,此時倆人凝視著彼此,竟覺得格外思念,仿佛已經分開許久。

    “還愣著做什麽?趕緊起給客人開門啊!”

    雲子軒看到女兒站在床尾愣神,他忙輕聲提醒道,一邊著,一邊示意賈嬙扶著他坐起來。

    被父親這麽一催促,雲薇暖終於回過神來。

    她理了理耳邊的碎發,將有些褶皺的襯衣捋了捋,這才走到門口打開門。

    “你來了呀,我以為你得中午時才能過來呢。”

    站在厲嘯寒麵前,雲薇暖臉頰泛起一絲微紅,她咬唇望著他笑,眼底滿是喜悅。

    厲嘯寒一手拎著果籃,一手捧著花束,他定定看著她微顯憔悴的臉,心疼道:“出了這樣的事,怎麽不告訴我呢?”

    “怕麻煩你,畢竟我們……”

    雲薇暖沉溺在厲嘯寒溫柔的目光中,她的聲音細細的,竟有幾分撒嬌的意思。

    “我巴不得你時刻麻煩我,我不怕麻煩,我隻怕你不麻煩我。”

    若非此刻手中有東西,厲嘯寒隻恨不得將麵前這個女人緊緊抱在懷中。

    “暖暖,還愣著做什麽?趕緊讓客人進來坐啊!”

    坐在床上的雲子軒隻聽到倆人嘀嘀咕咕的話聲,卻半不見人進來,不禁有些著急。

    雲薇暖聽到父親的話,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

    “你站在門口做什麽,不知道自己進去嗎?你看,我爸都埋怨我了。”

    明明是她自己擋在門口,可現在竟將這責任都甩到厲嘯寒身上,還得如此理直氣壯。

    厲嘯寒失笑,也不替自己辯駁,很是大方將責任都攬下來。

    “是,都怪我,怪我跟個木頭人似的,也不知道進去向伯父打招呼,我錯了,你批評的很對。”

    雲薇暖抬著驕傲的下巴進了病房,道:“爸,你聽到了吧,可不是我不讓他進來,是他自己傻愣在了門口。”

    聽著女兒撒嬌的口氣,再看著她傲嬌又狡猾的眼神,雲子軒對厲嘯寒的印象頓時就好了不少。

    自打暖暖生了孩子,一夜之間就忽然像是長大了,極少露出這樣孩子氣的表情,現在,在厲嘯寒麵前,她褪去堅強,完完全全做回了自己。

    可見,厲嘯寒對女兒很好,可見,他是極其寵愛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