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的手忽然抖了下,片刻,他又恢複了正常,繼續給喜樂擦背。

    “你們在英國時,沒有男生追求你們媽媽嗎?”

    喜樂到底是孩子,並不能懂大人的心思,他喜歡厲嘯寒,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有啊,沈叔叔一直在追我媽媽,但我媽媽不喜歡他,我也不喜歡讓他當我爸爸。”

    聽到這話,厲嘯寒心中竊喜,瞧,沈平川追了三年,不也還是沒結果嗎?

    頓了頓,他又問道:“那你為什麽想讓我做你爸爸?”

    喜樂好看的眉頭皺起來,仿佛陷入了思考之中。

    許久,他才回答道:“因為爺爺和奶奶對我很好,我喜歡爺爺奶奶。”

    厲嘯寒:“……”

    這是什麽鬼理由,我兒子喜歡我的原因隻是因為我爹媽對他好?那關他這個當爸的什麽事?

    但就這樣,喜樂的態度也很讓他滿足了,起碼,孩子是願意接受他的,起碼,他比沈平川有機會。

    啊呸!沈平川和他有可比性嗎?他可是平安與喜樂的爸爸!

    洗完澡,厲嘯寒也不管喜樂渾身濕漉漉會打濕他的床單,他將他放在床上,用被子裹著他,這才去給他找浴巾和睡衣。

    一番折騰下來,等倆孩子睡著,已經是晚上十點多了。

    厲嘯寒放下手裏的故事書,覺得嗓子有些幹,但更多的,是那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

    他斜靠在床邊,看著兩個孩子恬靜的睡容,他的心瞬間就充盈起來。

    “真沒想到,我竟然當爸爸了,這感覺,太奇妙了。”

    厲嘯寒的手指輕輕拂過平安的臉頰,又在喜樂腦門上停留片刻,這才低聲道。

    盧昭坐在椅子上,神色溫柔盯著兩個孩子的睡臉。

    “是啊,我最開始知道時,又是激動又是喜悅,我都沒做好當奶奶的準備了,嘿,忽然就有了孫子孫女。”

    若是其他亂七八糟的女人生的孩子,大概她還會不高興,但是雲薇暖生的孩子,她滿意得很。

    “所以嘯寒啊,你一定得對暖暖好,不能辜負她,知道嗎?”

    厲嘯寒點頭“嗯”了聲,給倆孩子掖好被角,這才躡手躡腳出了臥室。

    這一晚,厲嘯寒幾乎沒睡著,當父親的喜悅,以及對雲薇暖的思念,讓他根本無法入眠。

    不過一沒見,他竟是這麽的思念雲薇暖,這樣洶湧的感情連他自己都沒意識到。

    他忽然想起了當年雲薇暖出國那一,他也是這樣的徹夜無眠,最終卻晚到一步,隻能眼睜睜看著她離開。

    時過境遷,一切重來,這次,他什麽都不會放開她了。

    快亮的時候,厲嘯寒昏昏沉沉睡去,仿佛才剛睡著,肚子上就被什麽壓著,臉上還有軟軟的手在摸來摸去。

    睜眼,隻見平安正趴在他肚子上,手還捏著他的鼻子。

    “叔叔,早上好,起床吃飯飯了。”

    看到厲嘯寒睜開眼睛,平安奶聲奶聲開口,手還摸了摸他的臉。

    這樣的起床方式無疑是厲嘯寒最喜歡的,他慵懶抬手,將站在床邊哧哧偷笑的喜樂也一把攬上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