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晚飯,厲嘯寒沒有像以往那樣去書房工作,而是湊在倆孩子身邊,活脫脫是個跟屁蟲角色。

    “平安,叔叔陪你看電視好不好?”

    “喜樂,想不想看叔叔珍藏的玩具,有變形金剛喲!”

    “……”

    厲總裁一改往日的冷酷人設,話多到令兩個孩子都覺得他太吵。

    “叔叔,你不要話了好嗎?我都聽不到電視機的聲音了。”

    平安嘟著嘴巴,一臉的不高興,她都聽不清楚電視機裏公主在什麽了。

    看到女兒生氣,厲嘯寒忙點頭認錯:“好,好,叔叔錯了,叔叔不話了,叔叔安靜陪你看電視。”

    女兒不讓話,那厲總裁隻能再找點別的事來和女兒套近乎。

    於是,他又端著茶幾上那盤子葡萄,將葡萄皮剝掉,打算喂到女兒嘴巴裏。

    盧昭看到自家那混蛋兒子竟然打算將一整顆葡萄塞進平安嘴巴,她眼疾手快搶了過去,抬腳踹在厲嘯寒屁股上。

    “平安還這麽,你喂給她這麽一大顆葡萄,萬一噎到了怎麽辦?”

    聽到親媽的話,厲嘯寒也顧不上被踹的疼了,他一想到後果,後背頓時就冒出冷汗來。

    “你以為養孩子是鬧著玩兒的嗎?這稍有不慎就得出事,你別以為父母是那麽好當的。”

    盧昭將剝了皮的葡萄放在碗中,用勺切成碎塊,這才喂到平安嘴裏。

    這一瞬間,厲嘯寒的心忽然有些難受。

    當初生這倆孩子時,雲薇暖不過還是個女孩兒,她究竟吃了多少苦,才將這兩個孩子養大的。

    盧昭還在絮叨:“平安和喜樂早產,比一般的孩子更難養,倆孩子當初在重症監護室住了一個月才脫離危險的。”

    到這裏,盧昭的眼眶有些紅。

    “暖暖也為此險些喪命,大出血,心跳一度都沒了,是她爸不放棄,跪著求醫生再救救,暖暖這才活了下來。”

    厲嘯寒的嗓子像是被什麽堵著般,不出的難受,心也似乎被無形的手捏著,一跳一跳的疼。

    “所以我也理解暖暖的做法,用命換來的寶貝,當然害怕被人搶走。”

    盧昭又給喜樂喂了顆葡萄,這才低聲道,她一點都不怪雲薇暖隱瞞孩子的身份,擱她,她也會這麽做。

    隻有當了媽的女人才知道,孩子對於媽媽來是多麽重要的存在。

    厲嘯寒沒再話,隻怔怔看著坐在沙發上的平安與喜樂,心中滿是愧疚。

    一集動畫片結束,平安自覺關了電視,抱著盧昭的脖子。

    “我媽媽每隻能看一集,電視看多了,眼睛就不能看到東西了,很危險喲。”

    聽到這話,盧昭親了親平安的臉蛋:“我們平安真乖,咱們去洗澡睡覺好不好?”

    盧昭抱著平安,喜樂跟在後麵,看上去似乎有些可憐兮兮。

    厲嘯寒心疼兒子,上前道:“喜樂,叔叔抱你上樓好不好?”

    喜樂卻沒領情,伸手推開厲嘯寒的手,像個大人似的開口。

    “我不要抱,我是男子漢,我能自己走。”

    “可是平安都被抱著呀。”厲嘯寒對兒子的獨立很是欣慰,卻又心疼他的懂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