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帶著一對雙胞胎在餐廳吃飯的消息很快就在公司傳開,一時之間,不知有多少愛慕總裁的妹子心如刀絞。

    好的鑽石王老五呢?好深州身價最高的單身貴族呢?

    一眨眼功夫,怎麽就連孩子都有了?就不能給她們一點緩衝的時間嗎?

    在震驚過後,眾人又開始私下打聽哪個不要臉,哦不,哪個幸運的女人能替總裁生下孩子,還他媽是對雙胞胎!還他媽的是對龍鳳胎!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

    厲嘯寒陷入為人父的喜悅之中,卻有人為此而憤恨惱怒。

    非洲一處合資金礦的單人宿舍裏,杜若看著手機裏的照片,眼中滿是戾氣。

    “你沒猜錯,雲薇暖那一對雙胞胎,果然是總裁的。”

    手機裏傳來一條語音消息,是一個女人的聲音。

    杜若看著照片中厲嘯寒春風得意的樣子,看著他望向兩個孩子時溫柔的眼神,她的心被嫉妒和憤恨填滿,甚至幾乎喪失理智。

    “我就知道,從最開始我就知道雲薇暖那個賤人懷了寒的孩子!難怪他對我無情,都是雲薇暖,肯定是雲薇暖逼他趕走我的!”

    杜若嘶吼著,她將所有的錯都算在雲薇暖頭上,她將她今日的落魄都怪罪在雲薇暖身上。

    在她看來,如果沒有雲薇暖,以她的魅力,厲嘯寒必定會愛上她的。

    畢竟她是杜若啊,她是在感情上從來沒輸過的杜若啊!那麽多男人,都臣服在她的腳下,沒道理厲嘯寒不愛她!

    一切,都是雲薇暖的錯!

    “杜若,看在同學一場的份上,我勸你還是放棄吧。”

    從對方的聊中聽得出來,這人和杜若是同學關係,而且交情很不錯。

    杜若咬牙切齒吼道:“我為什麽要放棄?我等了他那麽多年,明明我就要成為厲氏集團的總裁夫人了,我憑什麽要把這份榮耀拱手讓人?”

    許久,那邊的人才道:“你不是他的對手,你知道他的手段有多狠,這次的教訓,還不夠嗎?”

    杜若心中更是被仇恨和憤怒占據。

    她原本是之嬌女,是前途無量的行業翹楚,她以為自己很快就能躋身上流社會了。

    可是,在她事業如日中時,她被扔在這個鳥不拉屎的破地方,沒有繁華的長街,沒有燈紅酒綠的夜晚。

    她麵對的是病毒肆虐的惡劣環境,還有那些身份低賤的黑鬼!

    “到底,就是雲薇暖妨礙了我的計劃,隻要沒有她,我就能順利回到寒身邊。”

    如果此時手機那端的人能看到杜若猙獰的表情,隻怕也是要被嚇一跳的,這個女人,可怕得像是個魔鬼。

    “我是英國國籍,就算我犯了什麽罪,嗬,他們也不能奈我如何,所以,我什麽都不怕的。”

    杜若陰惻惻笑著,眼底滿是瘋狂。

    “老同學,不瞞你,我已經動手了,很快,雲薇暖就會與那兩個雜種從寒的世界裏消失,那時候,就是我回歸的日子!”

    此時的厲嘯寒尚且還沉浸在自己當父親的喜悅中,他一下午什麽事都沒有做,就一直坐在辦公室裏間的床邊,神色貪婪看著陷入睡夢的一雙兒女。

    他覺得自己像是在做夢,不過一早上的時間,他忽然就當了爸爸,而且還兒女雙全。

    轉念,他又想到雲薇暖懷孕生子時的艱辛痛苦,他又覺得心疼,覺得愧疚,覺得自己虧欠她良多。

    他默默下了決心,一定要盡他所能彌補回來,一定要讓他愛的女人從此不再受半點委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