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我能抱抱你嗎?”

    厲嘯寒慢慢走到喜樂麵前,他蹲下身來看著與他麵貌酷似的孩子,心中一陣陣翻騰,一陣陣悸動。

    喜樂皺了皺眉,對厲嘯寒這突如其來的變化有些不習慣,他早就抱過他了吧,為什麽現在又問他這種話?

    但本著吃人嘴短的心態,喜樂還是不太甘願的點了點頭。

    畢竟今他帶他和姐姐吃了好多好吃的,還保護他和姐姐不被壞人欺負,這個叔叔,他心中,有那麽一丟丟喜歡。

    看到喜樂點頭,厲嘯寒眼中帶著一抹激動,心翼翼的抱起喜樂,深吸一口氣,將臉貼在喜樂臉上。

    這感覺與之前抱著喜樂的感覺截然不同,在抱起喜樂軟軟的身軀時,厲嘯寒隻覺得心瞬間盈滿,沉甸甸,滿當當的。

    平安眼尖,看到厲嘯寒微微泛紅的眼睛。

    “叔叔,你為什麽哭了?是奶奶剛才批評你了嗎?”

    平安從盧昭腿上爬下來,走到厲嘯寒身邊,抬手擦去他眼角那一抹濕潤,聲音甜甜的,軟軟的。

    厲嘯寒一手抱著喜樂,一手將平安攬進懷中,他的下巴蹭過平安嫩嫩的臉頰,聲音嘶啞。

    “是叔叔找到了最重要的寶貝,心中很高興。”

    平安輕輕拍著厲嘯寒的背,奶聲奶氣安慰:“高興的時候就要笑呀,我媽媽,愛笑的人才更漂亮。”

    厲嘯寒眼眶含著淚,嘴角勾著笑,雙臂緊緊抱著兩個孩子。

    “是,你媽媽的很對,以後,我們都聽你媽媽的話好不好?”

    盧昭過來,本是想帶兩個孩子走的,但現在厲嘯寒卻怎麽也舍不得與兩個孩子分開,便索性將兩個孩子繼續留在辦公室裏。

    “暖暖的爸爸病了,急性闌尾炎,昨晚半夜做了手術,你……給她打個電話吧。”

    默了默,盧昭還是將雲子軒生病的事大概了下,當然,她沒有明雲子軒的身份。

    聽到這話,厲嘯寒一怔,難怪今早給她打電話時,聽到她聲音不對勁。

    “暖暖的爸爸,也就是你的嶽父,一手將平安和喜樂養大的,欠人家的情,咱們家這輩子都沒法還啊。”

    厲中霆沉聲道,他倒不是思想封建。

    就覺得這養孩子本來是夫妻兩個乃至兩個乃至兩個家庭的事,現在他們卻半點力都沒有出,不過去啊!

    “現在既然你知道孩子們的存在,你嶽父生了病,你怎麽都該去看看的,找個理由去趟醫院。”

    聽到父親的話,厲嘯寒點了點頭。

    “既然我和你媽過來了,就直接從餐廳帶點好消化的食物送到醫院去,省得讓暖暖再跑一趟,她上午才回家休息的。”

    厲中霆道,雖雲子軒那邊有賈嬙照顧著,但吃飯總還是個問題。

    盧昭也附和:“我和你爸送完飯再過來接孩子,你中午好好照顧倆孩子,他們有午睡的習慣,喜歡……”

    叱吒商界的厲總裁此刻像個學生,甚至還拿出紙和筆做起了記錄。

    比如倆孩子睡覺前要喝奶,比如平安喜歡抱著洋娃娃睡覺,喜樂喜歡聽故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