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昭與厲中霆趕過來接孩子時,在辦公室裏並沒有看到寶貝孫子和孫女,偌大的辦公室裏,隻有兒子一人獨自站在窗前。

    “平安和喜樂呢?”

    一進門,盧昭就到處找孩子,在找尋無果後,她這才望向厲嘯寒。

    厲嘯寒回頭看著親媽,神色是不出的陰鬱。

    “秘書帶倆孩子去餐廳吃東西了。”

    一聽這話,盧昭也不廢話,轉身就打算去餐廳找孩子,卻被厲嘯寒叫住。

    “媽,你就不打算對我點什麽嗎?”

    盧昭止住腳步看著神色莫測的兒子,她眼神動了動,重新關上了辦公室的門。

    “你想讓我什麽?你想知道什麽?”

    厲嘯寒深吸一口氣,慢慢走到自己的親媽麵前。

    “平安和喜樂,是我的孩子。”

    這不是疑問,這是肯定的語氣,從虞遠征出那話時,厲嘯寒就反應過來了。

    是他太過疏忽了,睦和醫院那份流產報告單讓他先入為主的以為雲薇暖腹中的孩子已經不在了。

    因此,即使一次又一次的遇到平安,即使他在看到倆孩子時心中總有種道不出的親切,可他卻還是沒有往這方麵想。

    他隻將全部的精力都放在雲薇暖身上,根本沒想過這倆孩子也與她有關!

    是呀,自己的父母是什麽樣的人?他們怎麽會平白無故幫所謂的朋友帶孩子?更不會隨意將別人家的孩子帶回自己家來。

    而且從雲薇暖回國後,父母就像丟了魂似的,三兩頭去找雲薇暖。

    他隻當父母是喜歡這個未來兒媳婦,卻根本沒想到還有這兩個孩子在中間!

    虞遠征那番話徹底點醒了他,他一臉震驚望向平安和喜樂。

    原來不是他的錯覺,平安果然與雲薇暖有幾分像,尤其是那雙清澈的眼睛。

    至於喜樂,他從抽屜裏翻出一個相框,是以前父親留在這個辦公室的全家福,彼時,他才七歲。

    照片裏年幼的他,儼然就是喜樂如今的樣子,除了血親,這下還有如此相像的人嗎?

    厲嘯寒隻覺得心都在顫抖,他不知道該如何表述自己的心情,驚喜?憤怒?無奈?

    怕自己的情緒會失控,厲嘯寒讓溫嬌嬌帶兩個孩子去樓下吃點東西,而他,需要時間來消化這個事實。

    盧昭在聽到兒子這番話時,她眼中閃過一抹驚訝,很快就恢複了正常。

    “你怎麽知道的?”

    厲嘯寒苦笑:“我知道我一向對別人的長相不甚在意,連江寒和月嬅都總我有臉盲症,可這不代表,我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認識啊。”

    盧昭心中默默道:嗬嗬,上次在商場,你不也沒認出來嗎?昨晚,你不也沒認出來嗎?

    但此刻她還是秉持著最後一絲良知沒有給兒子插刀。

    “因為暖暖沒有做好讓倆孩子和你相認的準備,我們怕貿然出來,會嚇到她,會給她帶來困擾。”

    盧昭皺眉道。

    在與雲薇暖相處的這段時間裏,她其實很清楚雲薇暖的擔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