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不太甘心,反駁道:“畢業那你與沈平川親昵合照,我不也沒什麽嗎?”

    這話聽上去不太聰明呢,雲薇暖的笑更冷了。

    “你想什麽?你有什麽可的?在伯明翰三年,沈平川可都一直照顧我呢!”

    這話著實讓厲嘯寒心中滿是醋意,然而那次看到雲薇暖對待沈平川的態度,他就知道這倆人沒有任何關係。

    是以,他起身硬是擠到雲薇暖身邊坐下,伸手去攬她的肩膀,卻被雲薇暖推開。

    “自重點,這是公眾場合!”

    雲薇暖瞄了厲嘯寒一眼,又哼了聲,一副女人生氣的樣子。

    這樣的反應非但沒讓厲嘯寒生氣,他反而更高興了,她是在吃醋他與杜若的關係嗎?

    “那不是就給你解釋過了嗎?我和杜若隻是同學兼同事,除此之外我們沒有任何關係。”

    厲嘯寒揉著雲薇暖的肩膀道,指尖的肌膚滑膩柔軟,帶著淡淡的香,令厲嘯寒心猿意馬。

    其實雲薇暖並未生氣,事後她回想起機場那一幕,也明白是杜若貼上來的。

    但又想到杜若貼在厲嘯寒身上的樣子,她心中滿是醋意,不知不覺間,她的心中充滿了占有欲。

    這個認知,讓雲薇暖的心一顫,她對他,竟如此的在乎了?

    厲嘯寒的唇輕輕吻著雲薇暖的肩,聲音溫柔低沉,很是好聽。

    “別生氣了,好嗎?我向你保證,我隻喜歡你一個,我與杜若沒有半點關係的。”

    肩膀被冰涼的唇吻著,雲薇暖的心有些癢。

    “我沒生氣,你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去。”

    雲薇暖眼神帶著微微的嬌媚,輕輕推了厲嘯寒一把。

    “真不生氣了?”

    厲嘯寒很是不舍鬆開懷中的女人,他貼著她的耳朵,低低笑著。

    “真沒生氣,你離我遠點,有人看著呢。”

    當發覺對麵桌的食客望向他們時,雲薇暖忙推開了厲嘯寒。

    厲嘯寒心中帶著遺憾坐回自己座位上,指尖似乎還殘存著屬於她獨有的香味。

    喝了幾口檸檬水,雲薇暖抬頭看著厲嘯寒。

    “我不告而別,你,就沒恨過我?”

    聽到這話,厲嘯寒放下杯子,他懂她的意思,他知道她在什麽。

    她大概還不知道他早已知曉她懷孕流產的事,此刻她隻不告而別,但言語間,大約還是提那件事吧。

    “那從機場回來,我確實很生氣,我不知道你為什麽要走,我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我既然與你……我怎麽會不管你呢?”

    厲嘯寒歎息道,可是她根本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就那麽決然離開了。

    雲薇暖低頭看著杯中的那片檸檬,許久,她問道:“那為什麽後來不生氣了?”

    “後來我想,是我沒有給足你安全感,那一個月時間中,我明明有很多時間挽留你,可我沒有珍惜,是我做得不夠好,所以你才離開了。”

    厲嘯寒苦笑著道,憶起當年的事時,眼底帶著自責。

    看著麵前的男人,好幾次,雲薇暖都想告訴他平安和喜樂的存在。

    但話到嘴邊卻還是咽了下去,現在,他倆的關係其實並不穩定,還沒到談婚論嫁的地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