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周末,花園城人流很多,厲嘯寒牽著雲薇暖的手,在人聲嘈雜的商場中慢慢走著。

    這種感覺很美妙,是厲嘯寒從未體驗過的,他有些迷戀,心裏仿佛忽然就有被什麽注滿,熱熱的。

    雲薇暖又何嚐不是呢?

    她依偎在厲嘯寒身邊,在人流量多的地方,他會自然而然抬起手臂將她護在懷中,與她話時低頭凝視著她,眉眼之中都是寵溺。

    她方才知道,原來一場普通的約會也能如此的美妙動人,原來真正的愛情是這樣啊。

    室內廣場中央放著一架鋼琴,並沒有圍起來,可以隨意彈奏。

    倆人走近時,正有個年輕的男孩兒在彈琴。

    即使有些走音,但雲薇暖還是聽了出來,是《夢中的婚禮》。

    她忍不住駐足傾聽,一曲彈罷,男孩起身望向人群裏一名臉頰緋紅的女孩,顯然是對處於熱戀中的情侶。

    目送著情侶依偎在一起離去,雲薇暖忍不住歎息一聲:“真好呀。”

    厲嘯寒眉眼微動,問道:“喜歡聽鋼琴?”

    雲薇暖隨意“嗯”了聲,回答道:“我爸會彈琴,時候他還想教我學鋼琴,可惜我不喜歡,現在想想,有些後悔呢。”

    其實不是後悔,就是覺得此情此景,一首鋼琴曲似乎很是應景,可惜她不會。

    厲嘯寒唇角勾著溫柔的笑。

    “你喜歡聽,我給你彈?”

    聽到這話,雲薇暖眼中閃過一抹驚喜和震驚:“你會彈琴?”

    厲嘯寒點了點頭:“會一點,你想聽什麽?”

    “你彈什麽,我就聽什麽。”雲薇暖仰頭看著厲嘯寒,笑得很是嬌憨滿足。

    厲嘯寒幾乎沉浸在雲薇暖這笑容裏,他忍不住低頭,在她額頭輕輕留下一個吻。

    坐在鋼琴椅上,厲嘯寒修長的手指放著琴鍵上,神色溫柔注視著對麵的年輕女孩兒。

    鋼琴聲隨著他修長的手指從琴鍵上流淌出來,曲調時而高亢時而低沉,宛轉悠揚。

    很快,雲薇暖就聽出這首鋼琴曲是理查德克萊德曼演奏的《水邊的阿狄麗娜》。

    雲薇暖知道這首鋼琴曲的典故,很美好。

    據在很久很久之前,有個叫皮格馬利翁的國王雕塑了一個美麗的少女,他愛上這尊雕塑,於是向眾神祈禱愛情的奇跡。

    終於,他的真摯感動了愛神阿芙洛狄忒,愛神賜予雕塑生命,從此國王與少女幸福生活在一起。

    雲薇暖也曾感動於這段美好的傳,感動於這首曲調的婉轉美好,卻從未想過,會有一個男人為她而演奏。

    這於她而言,多麽珍貴多麽美好。

    她癡癡看著彈奏鋼琴的厲嘯寒,眼中滿是纏綿。

    若之前她還在猶豫他與她的關係,現在,她是真的喜歡上這個男人。

    與孩子無關,與職業無關,就是從心而生的喜歡。

    圍觀的人群中不乏許多年輕女孩兒,眼中也滿是癡迷。

    此刻,正在彈奏鋼琴的男人俊朗出眾,在這樣纏綿的鋼琴聲中,又有幾個女孩兒不心動呢?

    一曲彈完,人群先是靜默,很快就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來。

    有膽大的女孩甚至已經湊上前,想要與厲嘯寒搭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