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正好是周六,雲薇暖與厲嘯寒約了下午五點在花園城見麵。

    以前上大學時,雲子軒帶雲薇暖去花園城二樓的南國吃上海菜,那味道,她至今仍記憶猶新,在伯明翰三年很是懷念。

    厲家,厲嘯寒翻箱倒櫃在找衣服,被抓來當參謀的厲江寒靠在床上,有些絕望。

    已經一個時了,親哥已經將自己櫃子裏的衣服全部試了一遍,不是嫌太老氣,就是嫌太隨意,總之就沒有滿意的。

    “哥,你這衣服都太正式了,這一看就是霸道總裁人設才穿的。”

    當看到親哥又穿著襯衣出來時,他終於忍不住了。

    “周末約會嘛,你這穿得像是去開會,多麽煞風景。”

    聽到厲江寒這話,厲嘯寒挑了挑眉。

    “所以呢?你有什麽好建議?”

    想了想,厲江寒從床上坐起來,道:“你等我,我給你拿套我的衣服!”

    沒過一會兒,厲江寒拿著白恤牛仔褲進來,扔在厲嘯寒床上,下巴抬了抬。

    “穿這個!”

    看著牛仔褲,厲嘯寒的眉頭微微皺起來。

    “這樣太隨意了吧?我倆第一次約會,怎麽能這麽隨便?”

    厲江寒清了清嗓子,道:“那也得看約會的地點是哪裏吧,我去過南國,這裏消費不高,你你穿得那麽正式幹嘛?”

    聽到這話,厲嘯寒覺得有點道理,也對,又不是去高級西餐廳吃飯,沒必要穿得一板一眼。

    不多時,厲嘯寒換好衣服出來,他看著鏡子裏的自己,有些不太適應。

    自打接手公司後,他就從沒有過這樣的打扮,不是難看,就是覺得,有些陌生。

    厲江寒卻對親哥這身打扮很滿意。

    “對嘛,這才是約會該有的樣子,你倆是同事,上班期間本身就穿得正式,下了班換個形象,也能給嫂子留下個好印象。”

    厲江寒笑眯眯道,自家親哥,果然還是很帥呐!

    這話深得厲嘯寒的心意,也是,整就那麽個打扮,萬一他的暖暖審美疲勞怎麽辦?

    隻聽厲江寒繼續道:“最重要的是,嫂子比你那麽多,你穿得太老氣,容易被人誤會。”

    “誤會什麽?”厲嘯寒的眼睛微微眯起來。

    厲江寒隨口回答:“誤會你是她長輩,比如她爸爸?或者叔叔?”

    完這話,厲江寒陡然察覺到背後一股涼氣竄起來,回頭看去,隻見親哥的眼神像是要殺人。

    他捂嘴,飛也似的逃到門口,打開門衝出去,又返回來。

    “別忘了支付我這套衣服的費用!”

    “滾!”

    厲嘯寒咬牙罵道,作勢要抓起床上的皮帶去抽這倒黴弟弟。

    厲江寒大笑著奔下了樓,還大聲喊道:“約會愉快,最好今晚別回家。”

    聽到這欠揍的話,厲嘯寒無奈笑了笑,想起弟弟的話,他又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

    他老嗎?他比她看上去大很多嗎?

    倆人相差八歲,再加上雲薇暖長相本身就偏,這讓厲嘯寒心中有了一絲危機感。

    再想起第一次見麵時,雲薇暖拉著自己的袖子叫他叔叔,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