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雲薇暖這個名字,再次火遍整個公司。

    繼她在西餐廳給女同事臉上扣了水果沙拉後,又在中餐廳給男同事用酸辣粉洗了個澡,彪悍到無人能及。

    據,那的梁辰很是狼狽,雲薇暖摔碗而去,梁辰的白襯衫被紅油染得格外紅火,像塊移動的火鍋底料,散發著刺激的味道。

    即使他去洗了澡,即使他換了衣服,但他身上始終飄著一股酸辣粉味道。

    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他的眼睛進了辣椒水,腫得像是被人揍過,睜都無法睜開。

    厲嘯寒聽到這個消息時,他剛開完高管會。

    總裁辦公室裏,幾個秘書無事可做,湊在一起嘰嘰喳喳聊著中餐廳的八卦。

    “那狗男人太渣了,的那些話你們聽到了沒?嗬,還他媽好意思裸婚?”

    “就是,憑什麽裸婚?他也不看看自己算什麽東西,一邊喊著裸婚,一邊惦記女方的房子和車子!”

    “雲薇暖也太厲害了,哎,潑酸辣粉那個姿勢帥呆了,我都忍不住鼓掌了!”

    ……

    聽到提起雲薇暖的名字,厲嘯寒眉頭微微皺起。

    他清了清嗓子,聲音冷冷的。

    “你們在聊什麽?雲薇暖怎麽了?”

    聽到總裁的聲音,幾個秘書臉色大變,忙坐回自己座位上,不敢多嘴。

    厲嘯寒臉色沉了沉:“問你們話呢,聽不清楚?”

    從外麵回來的溫嬌嬌正好聽到總裁的話,她猜到總裁是在問中餐廳裏發生的事,忙上前將事情經過原原本本描述了一遍。

    厲嘯寒麵無表情聽著,臨了,他眼神冷冽掃過溫嬌嬌。

    “這就是你管理的秘書室?上班時間,這些人就湊在一起聊八卦?”

    溫嬌嬌心中一顫,在厲嘯寒那冰冷的目光注視下,隻覺得後背都冒出冷汗來。

    “這個月獎金全部扣掉,再有下次,都給我滾!”

    罷這些話,厲嘯寒將幾份文件摔在地上,頭也不回進了電梯。

    許久,那幾個聊八卦的姑娘終於回過神來,有人被嚇得眼淚都冒出來了。

    “嬌嬌姐,我們……”

    “你們什麽你們?總裁罵錯了嗎?你們有什麽臉哭?還有,我警告你們,雲薇暖的身份是你們無法想象的重要,別你們與我,就是陳秘書都不敢得罪她!”

    溫嬌嬌咬牙道,被總裁訓斥一番,她心裏也是又慌又羞愧。

    今總裁隻扣除獎金已經算是開恩了,去年兩個秘書上班期間聊明星八卦被總裁聽到,當場就開除了。

    厲嘯寒進了投資管理部,他沒有馬上進自己辦公室,而是徑直進了鄭帆辦公室,還順便把薑蕊叫了進去。

    從薑蕊這裏,厲嘯寒知道了事情的完整經過。

    “雲薇暖呢?她怎麽樣?”

    厲嘯寒眉頭微微皺起,也看不起喜怒來。

    薑蕊結結巴巴回答:“沒,沒事,她看上去倒是很平靜,剛才還與我們一起喝咖啡聊呢。”

    聽到這話,厲嘯寒嘴角忽然勾起一抹笑來。

    “這丫頭,心還真是大,行了,我知道了。”

    鄭帆也聽到了事情經過,他本以為總裁會直接開除梁辰的,可沒想到,他隻知道了。

    “總裁,你……你就這麽放過那男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