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打卡,倆人抵達公司時,已經九點過十分了。

    雲薇暖有些絕望,電梯裏,她望著緩緩上升的數字,歎息道:“完蛋了,這個月的全勤獎沒戲了。”

    “全勤獎?就那三兩千塊也叫錢?”

    厲嘯寒斜眼看著麵前的女人,她這三年到底經曆了什麽?為什麽對錢這麽執著?

    “你少裝大尾巴狼,得好像你自己不缺錢?三兩千塊,夠我孩……還信用卡了。”

    本想夠我孩子買零食了,然而話到嘴邊她及時拐了個彎,改成還信用卡了。

    厲嘯寒這才想起自己的人設來,哦,他現在是被父母和弟弟拖累的倒黴蛋,嗯,他也缺錢。

    因此,他默了默,道:“遲到一次沒事的。”

    “啊?遲到一次不扣錢嗎?薑蕊上次,八點半到九點之間到不扣錢,九點之後就沒全勤獎了的。”

    雲薇暖有些疑惑,因為涉及到錢,薑蕊這番話她可是記得很清楚。

    “這規定早就改了,每個月有兩次機會的,公司一向人性化,誰還沒個要緊事?”

    厲嘯寒臉不紅心不跳道。

    他堂堂總裁,哪裏知道全勤這種規定,但既然他女人非要這個全勤獎,那他就隻能改下公司規定了。

    反正這個公司姓厲,反正是他了算的。

    聽到這話,雲薇暖一臉驚喜:“啊?真的嗎?”

    “當然真的,不信你去問曹蘭。”

    看到雲薇暖一臉喜悅的笑,厲嘯寒心中很是滿足。

    嗯,別為她改個全勤規定,就是為她放棄所有原則,隻要能搏美人一笑,他覺得也可以的。

    看來他果然有當昏君的潛力,這個公司,會不會在他手裏倒閉了,倒閉原因是他寵女人無底線?

    進了辦公室,雲薇暖本還有幾分心虛,因為今九點有個重要會議。

    她倒是其次,主要身邊這位大佬要參加的,而且參會的人中有副總級別的。

    然而並沒有任何領導斥責他們,甚至進去的時候,大家都很和顏悅色。

    “總……算等到你們了,人到齊了,咱們開始開會。”

    鄭帆差點就“總裁”這兩個字,他改了口,悄悄擦去額頭的汗,與這位總裁大人共事,壓力真他媽大。

    最近他照鏡子,已經看到自己的發際線有點後移了。

    照這種勢頭發展下去,自己怕是遲早得禿頂!哦不,他不想做中年油膩男!

    一個會議就是一上午,雲薇暖沒吃早飯,肚子咕咕直叫。

    這還不是最尷尬的,尷尬的是,厲嘯寒就坐在她身邊,她肚子叫的聲音,被他聽了個清清楚楚。

    十點半的時候,會議還在繼續,而且並沒有馬上結束的意思。

    厲嘯寒聽著那咕咕聲,再看著身邊女人愁眉苦臉的樣子,他心中暗自好笑。

    想了想,他拿出手機發了個短信給主持會議的分管副總。

    片刻,分管副總臉色變了變,笑得有些尷尬。

    “那什麽,咱們中場休息十分鍾,我讓秘書送些點心和牛奶過來。”

    眾人大驚,像是聽到了鬼話。

    啥玩意兒?開會期間吃點心喝牛奶?他們進公司多年,第一次麵對這樣的場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