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室裏滿是父親淒厲的哭聲,手術室外,雲薇暖看到那個男人手持一柄三棱刺刀,狠狠刺入了梁辰的眉心。

    因為驚懼,梁辰直到死都是瞪著眼睛的,他像個死狗一樣,軟趴趴的倒在地上,鮮血流了一地。

    黃麗婧盯著奸夫那驚悚的死相,她開始尖叫,開始想要逃走。

    然而男人沒有給她逃走的機會,那柄三棱刺刀徑直往她的後心飛來,不偏不倚的,正好刺入了她的心口。

    雲薇暖始終都站在那男人背後,始終都無法看清他的相貌。

    她就那麽跟著他進了手術室,看著他扶起父親,看著他將垃圾桶裏那嬰孩兒放在屍體懷中,一並抱起來,緩緩轉身。

    就在轉身這一瞬間,雲薇暖忽然看清了對方的模樣,她大驚。

    這個人,怎麽是,是平安與喜樂的父親,是與她糾纏不休的上司!

    腦海裏忽然泛出個名字來,可卻又怎麽叫不出來那個名字。

    在這樣的掙紮下,幾乎不受她控製的,她忽然就喊了聲:“嘯寒!叔叔!”

    她忽然就醒了。

    睜眼,隻見父親正坐在床邊一臉擔憂拍著她的手臂。

    “暖暖,做噩夢了嗎?”

    色大亮,清晨第一縷陽光灑落窗台,雲薇暖滿頭是汗躺在床上,枕頭早已被淚水打濕。

    看到父親那擔憂的模樣,雲薇暖又想起夢中父親跪地痛苦的模樣,她再也無法控製自己的心。

    “爸。”

    她像是受盡委屈的孩子,隻叫了一聲爸爸,就伏在雲子軒腿上失聲痛哭。

    雲子軒被女兒哭得心都快碎了,還沒亮,他就聽到女兒臥室傳來低低的哭聲,期間伴隨著喃喃的囈語。

    他敲了好幾次門都沒人回答他,他推門進來,就看到女兒雙目緊閉躺在床上,眼淚肆意流著。

    她時而喊著“不要傷害我的孩子”,時而喊著“爸爸”,聲音破碎嘶啞,像是受到了極大的驚嚇。

    不論他怎麽喊,怎麽安慰,女兒仿佛都深陷噩夢無法醒來,直到太陽照進來,女兒忽然叫了厲嘯寒的名字。

    女兒的眼淚滾燙,燙得他心都快碎了。

    “暖暖,不哭,爸爸在這裏,爸爸陪著你,你別害怕。”

    雲子軒一下一下撫著雲薇暖的長發,聲音溫柔又慈祥,他不知道女兒的夢境是什麽,但能讓女兒哭成這樣,必定是個很可怕的夢了。

    直到手機鈴聲響起來,雲薇暖終於止住了哭。

    看到屏幕裏的來電提醒出現“死變態”這三個字,雲薇暖終於坐起來,就著睡衣袖子擦了擦眼淚。

    接起電話,那端傳來某人不耐煩的聲音。

    “好的接我呢?你該不會是自個兒去公司了?”

    聽到這話,雲薇暖看了看時間,大喊一聲糟糕。

    馬上就八點半了!她要遲到了!

    顧不上與父親解釋什麽,雲薇暖翻身下床直奔衛生間洗漱。

    雲薇暖都來不及化妝,她隨便洗了臉,就衝進臥室裏翻出衣服換上。

    “暖暖,你……”

    “爸爸,我沒事,就是做了個噩夢,我上班要遲到了,不和你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