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鵬自然不知道,他隻是收了強子的錢辦事的,他不敢問那麽多,就算問了,強子也不會告訴他。

    厲嘯寒盯著耿鵬的眼睛:“你出去後,設法從強子那邊套出是誰要傷害我女人。”

    “可是,可是我事情辦砸了,出去後要是不跑,強子肯定會弄死我的。”

    耿鵬戰戰兢兢道,強子的手段他很清楚,深州一地頭蛇,手裏欠著幾條命呢!

    厲嘯寒冷冷道:“這件事我可以幫你解決,但作為回報,你也得給我把事情辦妥,不然,我讓你死得更難看!”

    離開派出所,厲嘯寒坐在車上,神色很是陰沉。

    陳清河看著自家總裁這副表情,也是雙股戰戰,生怕總裁一個不高興,將怒火發到自己身上。

    “陳清河,你去查杜若,看看她在深州期間,有可疑的行蹤嗎?”

    聽到總裁的話,陳清河怔住,喃喃道:“杜若已經去非洲了,有必要……”

    厲嘯寒雙目仿佛寒冰掃過陳清河,他隻覺得後背一涼,忙咽下未出口的話。

    “還有,人力資源部的黃麗婧和信息技術部的梁辰,一起給我查,把他祖宗十八代都給我查出來!”

    陳清河被總裁剛才那眼神嚇到,他不敢再話,隻是將人名都記在本子上。

    從他得知的情況來看,雲薇暖目前也隻與這幾個人有衝突,但按理來,都不是生死大仇。

    是誰就這麽迫不及待的想要他女人的命?

    當然,不管這人是誰,在深州,在他厲嘯寒的眼皮子底下,敢動他女人一根汗毛,這人就得死!

    回到辦公室時,已經快要下班了。

    雲薇暖雖然受了驚嚇,但還算鎮定,厲嘯寒進來時,看到她正埋頭工作,神情很是認真。

    “你……下午去哪裏了?”

    看到厲嘯寒進來,雲薇暖站起身來,喃喃道,眼中有些許的依賴。

    厲嘯寒給了她一記摸頭殺,笑著點了點她的額頭。

    “想我了?”

    薑蕊還在身邊,這話逗得雲薇暖臉頰泛紅,嗔了他一眼。

    “你別亂,我就是,工作上有問題鬧不明白,想問問你。”

    聽到這話,厲嘯寒“喲喲”兩聲,徑直坐在雲薇暖辦公桌上。

    “來,哪裏不懂,我給你講講。”

    薑蕊已經很識趣的退出辦公室,嗯,她要做個有眼力勁兒的員工,不能打擾總裁大人和媳婦兒培養感情。

    等厲嘯寒講完問題,雲薇暖終於抬頭看著他。

    “今,謝謝你。”

    看著雲薇暖清純的臉頰,厲嘯寒不忍心去問她是不是得罪了誰。

    這種事,有他就足夠了,她就負責貌美如花吧。

    “就這麽一句謝謝?沒點別的表示?”

    厲嘯寒挑眉問道,眼底滿是戲謔。

    雲薇暖本想罵一句“流氓”,然而轉念一想,覺得自己要是害羞,反而正中厲嘯寒的心。

    “你想要什麽表示?需要我以身相許嗎?”

    她咬唇,做出一副嬌媚的模樣來,手攀到厲嘯寒肩上,唇貼著他的耳廓輕聲問道。

    溫熱的氣息撲在厲嘯寒耳朵上,他的心忍不住一顫,身體陡然變得火熱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