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嘯寒帶著法務部的人直奔派出所。

    “我要見今下午在星巴克打架那兩個人,你去幫我安排下。”

    車子抵達派出所門口,厲嘯寒對副駕駛位上的首席律師吩咐。

    他不管律師用什麽手段付出什麽代價,他要的就是結果,就是與這兩個混蛋麵對麵坐下來。

    律師點頭下車,不多時,他走到車邊恭敬道:“厲總,已經安排好了。”

    厲嘯寒分開與兩個青年坐下來談話的,他第一個見麵的,就是今持刀的人。

    “,為什麽動我的女人。”

    那青年一坐下,厲嘯寒就單刀直入拋出了問題。

    這人先是一愣,旋即就罵道:“你他媽的有病啊,誰動你的女人了?老子是搶我的女人!”

    厲嘯寒神情冷漠靠坐在椅子上,他把玩著手機,似笑非笑。

    “不實話是吧?行,不實話也沒問題,你那兄弟該的已經了,他拘留十五出去,至於你……”

    聽到這話,青年臉色微變,俯身趴在桌上問道:“你什麽意思?他什麽了?”

    “他什麽你心裏不清楚?你當我是傻子?從你今那眼神我就知道,你的目標就是我女人!”

    厲嘯寒一拍桌子,聲音陡然拔高。

    他渾身散發著令人畏懼的氣勢,這青年被嚇得一哆嗦,不由坐直了身體。

    “我……你在什麽?我不懂你什麽意思,我就是打個架而已,大不了就拘留十五,我……”

    厲嘯寒嗤笑:“十五?我都坐在這裏了,你以為十五就能打發我?”

    頓了頓,他陰森森道:“我可以讓你把這牢底坐穿,如果我不高興,我甚至可以隨便找個罪名,讓你去死!”

    青年想什麽,厲嘯寒已經先一步道:“不要和我談什麽法律,在我這裏,尊重法律的前提是一切都是事實,你謊,法律就不重要了。“

    厲嘯寒神色凜冽,這話全然不是嚇唬,青年與他對視片刻,隻覺得像是墜入冰窖裏,渾身上下都發抖。

    “你的同伴把該的已經了,我現在之所以找你,不過是想確認真實性,你不,沒關係,過幾你就可以去死囚監獄裏呆著了!”

    厲嘯寒罷,冷冷瞄過這青年,起身就打算離去。

    青年臉色一片青灰,在看到厲嘯寒準備離去時,他再也無法按捺心中的害怕。

    “是老黑,是老黑指使的!”

    聽到這話,厲嘯寒停下腳步,冷眼看著青年。

    “確定是老黑嗎?你那夥伴可不是這麽的。”

    青年哆哆嗦嗦,一臉土灰色:“雖然是強子找的我們,但老黑是強子的老大,強子一向都聽老黑的。”

    厲嘯寒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為什麽要動我的女人。”

    青年哭喪著一張臉求饒。

    大哥,我真不知道啊,強子給了我倆一筆錢,然後給了你女人,哦不是,是嫂子的照片,讓我們除掉這個人。”

    厲嘯寒又問了幾句,他起身看著這青年:“希望你沒有謊,不然,你的下場比進死囚監獄更慘!”

    出了房間,厲嘯寒又去見了另外一個人。

    這個年輕人倒是硬氣,看到厲嘯寒時也不怕,還極為囂張的“呸”了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