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雲子軒,並不知道女兒遭遇了危險,他隻怔怔看著麵前的女人,眼眶蓄滿了淚水。

    多年未見,她還是當年的她,卻又比當年的她蒼老了些,鬢角已經斑白,眼角也有細細的皺紋。

    然而不管怎麽樣,他還是一眼就認出她來了,她是他愛了半輩子的女人呐!

    十三年了呀,他與她,十三年沒有見麵了呀!

    “嬙。”

    隻叫了聲嬙,雲子軒就再也無法控製自己的情緒,他哽咽著上前,像個受盡委屈的孩子,將她抱進懷中。

    賈嬙心中也是悲傷翻滾,她設想過許多次與雲子軒見麵的場景,以為他會像從前那樣,像個孩子似的又笑又跳。

    可他卻哭了,哭得她的心都碎了。

    “子軒,我回來了。”

    賈嬙不想哭的,這麽多年來,她孤身一人十三年了,哪怕命懸一線時,她從來都沒哭過的。

    可現在,當她深愛的男人哽咽時,她再也無法控製自己的眼淚,就那麽滾滾而落,打濕了她的臉頰,也打濕了雲子軒的衣衫。

    許久,雲子軒終於冷靜下來,他胡亂擦去眼淚,站直身體用袖子去擦賈嬙臉上的淚。

    “回來就好,回來了就好,回來了,咱們就不分開了。”

    賈嬙抬頭看著麵前的男人,她抬手拂過他眼角的皺紋,拂過他鬢角的白發,心中很疼。

    “這些年讓你一個人照顧暖暖,辛苦你了。”

    雲子軒搖著頭笑:“不辛苦的,暖暖是我們的女兒,我是她爸爸,我怎麽會辛苦呢?”

    牽著賈嬙坐在沙發上,雲子軒眼神貪婪看著麵前的女人,都舍不得眨眼。

    “平安和喜樂呢?”

    賈嬙看到滿屋子的玩具,還有牆上四口人的相片,她偏冷的眼神變得溫柔起來。

    “昭帶出去了,倆孩子現在很喜歡昭夫婦,這可能就是血緣關係吧。”

    提及孩子,雲子軒臉上的笑意更濃。

    雲薇暖和厲嘯寒的事,雲子軒已經告訴過賈嬙,因此平安和喜樂是厲家後代的事,賈嬙也很清楚。

    “子軒,賈笙來深州了,他可能知道暖暖還活著的事。”

    賈嬙斂起嘴角的笑,她神色變得嚴肅起來,看著雲子軒沉聲道。

    聽到這話,雲子軒臉色大變。

    “賈笙來了?他,他怎麽知道暖暖活著的事,不應該啊,這件事很保密的啊!”

    賈笙是誰呢?

    賈笙是賈嬙一母同胞的親弟弟,當年賈嬙在蘭城靠黑道生意發家,是蘭城黑白道通吃的富商,風光無限。

    家中就賈笙唯一一個男丁,父母偏愛寵溺,一心想讓賈嬙將手中的生意都給賈笙。

    賈嬙如何肯?她可以給賈笙買房買車,但她深知這個弟弟的能力和心性,這些生意交給他,隻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在父母連同弟弟數次算計她後,賈嬙狠心,與父母脫離了關係。

    為此,賈笙徹底記恨上了賈嬙,他加入了蘭城另外一大幫派,專門與賈嬙作對。

    此時的賈嬙早已脫離了黑道背景,生意也都幹幹淨淨本本分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