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這打架的兩人吸引,根本就沒有人意識到雲薇暖有危險。

    就連離雲薇暖最近的沈平川,也隻當持刀的人是打算報複另外一人。

    直到匕首距離雲薇暖的脖子越來越近,沈平川終於反應過來。

    他想伸手去護雲薇暖,卻被另外一個衝上來的人一腳踹翻在地。

    雲薇暖眼睜睜看著那柄匕首向她襲來,她想要躲,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她左邊是牆壁,右邊就是持刀的人,像是被人堵到了死胡同裏,一絲生的希望都沒有。

    就在這千鈞一發之時,厲嘯寒一腳飛來,正好踢在這持刀人的手腕上。

    匕首飛出去,擦著沈平川的臉頰而過,直直插進了後麵的椅背上。

    與此同時,厲嘯寒一手擁著雲薇暖,單手將她抱離這死角處,護在自己懷中。

    之前搏鬥這兩個年輕人很快就反應過來,各自罵罵咧咧的又廝打到一起。

    商場保安很快趕來,將兩人製服,隻聽兩人還互相辱罵對方,仿佛剛才那匕首即將刺上雲薇暖隻是個意外。

    沈平川終於回過神來,他上前狠踹了那持刀人兩腳。

    “你他媽的,打架就去外麵打啊,知不知道差點誤傷了別人?”

    青年梗著脖子也罵:“你們他媽的看到打架不知道躲一躲嗎?刀槍無眼沒聽過?”

    沈平川猶不解氣,揮拳在那青年臉上揍了好幾拳。

    此時,雲薇暖伏在厲嘯寒懷中,心跳得格外厲害。

    剛才她看得清楚,那柄匕首離她的脖子十厘米不到,如果不是厲嘯寒及時出手,隻怕她現在……

    思及至此,雲薇暖的渾身竟止不住顫抖,不害怕,那都是假的啊!

    厲嘯寒神色陰鷙盯著那兩個青年,他雙手抱著雲薇暖,輕輕撫著她的後背。

    “不怕了,有我在,沒事的。”

    聽到厲嘯寒的話,雲薇暖下意識的攥緊了他的襯衣,整個人都蜷縮在他懷中。

    “報警。”

    厲嘯寒聲音嚴厲,眼中是化不開的陰森。

    沈平川走過來,看到雲薇暖被厲嘯寒護在懷中,他先是一怔,很快就打算將雲薇暖從厲嘯寒懷中搶過來。

    “你放開她!”

    然而不等沈平川碰到厲嘯寒的衣角,他整個人也被厲嘯寒一腳踹飛。

    “你既然約她出來,就該保護她的安全,剛才那倆人打起來時,為什麽不護著她?”

    厲嘯寒盯著沈平川的眼睛,聲音陰森凜冽,帶著令人畏懼的怒氣。

    沈平川被這番話問得啞口無言。

    許久,他才辯駁道:“不過就是兩個人起爭執而已,至於這麽上綱上線嗎?”

    “上綱上線?剛才要是我再慢幾秒鍾,那柄匕首,就刺穿雲薇暖的動脈了!”

    厲嘯寒的聲音陡然拔高,他的眼中滿是寒霜。

    沈平川不出話來,實話,他又何嚐不後怕呢?

    但在他看來,這件事更傾向於是那個持刀的青年在起身時腳下不穩,這才將手中的刀偏刺向雲薇暖那邊。

    “是,我是有錯,我該在一打架時就帶她離開,但這件事你別搞什麽陰謀論,就是誤會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