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歸鬧,但雲薇暖不得不承認,這個總是逗弄她的男人工作能力確實令她歎為觀止。

在她看來繁複冗雜毫無頭緒的難題,在他手中很快就被捋得井井有條。

這樣高效率的工作,以至於部門經理鄭帆還得時不時過來找他討教問題,態度恭敬到雲薇暖目瞪口呆。

一個星期跟下來,雲薇暖在心服口服的同時,又很是不解:能力如此卓然的精英為什麽隻是個副經理?

這中午,雲薇暖趁著在茶水間喝咖啡的功夫,向厲嘯寒拋出了自己的疑問。

“副經理不好嗎?我要不做副經理,怎麽能與你朝夕相處?”

厲嘯寒一手端著咖啡杯,一手拄著雲薇暖的椅背,帶著些許揶揄。

一場正經的談話剛開了個頭,就這麽跑偏了。

雲薇暖無語凝噎,這男人,果然是不放過任何占她便宜的機會呐。

“今下午開始,你把電腦搬到我辦公室裏,和我一起辦公。”

看到有人進來,厲嘯寒適可而止,站直身體後退了幾步,靠在窗台上繼續喝咖啡。

聽到這話,雲薇暖憑本能抗拒:“我不,我有工位。”

“你確定你不?”厲嘯寒挑挑眉,笑得很是不友善。

雲薇暖語氣堅定表明立場:“不去,我就要在我工位工作,有事您可以找我。”

看著麵前這挺胸抬頭的女人,厲嘯寒表麵不動聲色,目光從她襯衣縫隙裏掃進去。

唔,春光皎皎,我女人的身材真好!

單純如雲薇暖,根本不知道麵前這看似冷靜的男人正在各種意淫她。

她看他不話,還將胸再挺起些,以表示她的決心。

厲嘯寒:別挺了別挺了,再挺,扣子要撐飛了!

“行行行,既然你堅持,那我也不勉強你,但接下來,你不要後悔。”

厲嘯寒覺得自己再看下去,可能會直接把頭埋進那襯衣裏去,真的,太誘人了,無法抵抗誘惑那種。

如此爽快的妥協,反倒讓雲薇暖有些震驚。

這男人,明顯不是好話的人啊,今這是……

然後接下來的三,雲薇暖終於知道這男人的“不後悔”是什麽意思。

她跟著他進了項目,因為什麽都不懂,就得時刻跟在他身邊請教他,甚或看他怎麽去操作。

但因為她的工位在外麵,於是乎,她一直奔波在工位和他辦公室之間,從早到晚,屁股挨不到椅子。

厲嘯寒也不逼她,也不再問她要不要搬進來。

他就讓她站在他身邊看他操作,一看就是一上午,連個椅子都沒有。

雲薇暖懷疑他是故意的,但她沒有證據,畢竟,人家沒有半點含糊,盡心盡力教她,幹貨滿滿。

第三,腰酸背痛腿抽筋的雲薇暖嚶嚶嚶妥協了。

雲薇暖:“那什麽,我覺得您那的話很有道理。”

厲嘯寒:“我什麽了?我每都很多話,你指的是哪句?”

雲薇暖:“就,就搬到你辦公室工作。”

厲嘯寒:“不,我不勉強你,我尊重你的選擇。”

雲薇暖:“不勉強,一點都不勉強,我自己願意搬進來的,我現在就去把東西搬進來。”

看著一路碎步的雲薇暖去外麵收拾東西,坐在電腦前的厲嘯寒笑得很是奸詐。

嗬,和我鬥?你一丫頭鬥得過嗎?樣兒的,認慫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