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麗婧扭頭,看到梁辰那色眯眯的眼神一直跟著雲薇暖,她心中越發憤恨。

隻要雲薇暖出現,她就沒有好日子過,行,既然她沒好日子過,那她就讓雲薇暖陪著她過糟心日子。

梁辰不是對雲薇暖念念不忘嗎?那她就成全他,將他和雲薇暖之前那點破事都抖露出來。

雲薇暖像是察覺到背後有充滿惡意的目光注視她,她扭頭望去,正好看到梁辰與黃麗婧。

倆人神色各異,黃麗婧一臉憤恨,梁辰則眼神淫邪,倆壞鳥,果然適合配對!

厲嘯寒也順著雲薇暖的眼神望去,他在看到梁辰那眼神時,神色陡然變得凜冽起來。

敢肖想他的女人?

嗬,他花錢養這一對渣男賤女許久,就是為了讓他女人出氣用的。

“認識那倆人?”

在等電梯時,厲嘯寒隨口問道。

雲薇暖“嗯”了聲,卻也沒什麽,擺明了不想提這倆人。

“怎麽?有過節?打不過還是不想計較?”

厲嘯寒接著問道,眉目間都是精明。

“嫌丟人,昨在餐廳有些衝動,事後覺得太丟臉麵。”

電梯門打開,倆人進了電梯,站在最裏麵的位置,雲薇暖低聲道,聲音悶悶的。

厲嘯寒清了清嗓子,孜孜不倦開導。

“沒必要為了所謂的麵子讓自己受委屈的,既然心裏不高興,就得發泄出來。”

頓了頓,他又道:“在自己爽和別人爽之間,你肯定得選自己爽吧?”

雲薇暖怔住,別,這話雖然聽著粗糙,但他媽的,還真是這麽個道理!

昨,她和黃麗婧已經撕破了臉,未來日子裏,隻怕以黃麗婧的性格,也不會罷休吧。

那既然這樣,不如就先發製人,走賤人的路,讓賤人無路可走!

倆人一前一後出了電梯,厲嘯寒看著雲薇暖的臉,笑道:“作為你師父,不止是教你工作,還得教你職場生存法則。”

雲薇暖斜眼看他:“所以,就慫恿挑唆我打架?”

“這……難道你想讓別人爽?自己不想爽?”

厲嘯寒逼近兩步,將雲薇暖困在牆壁和自己胸膛之間,笑得有些曖昧。

這男人在幹嘛?剛才不還正經話嗎?怎麽一轉眼就玩壁咚了?辦公室有人呐!

“或者,我們做點有趣的事,讓兩個人都很爽?”

厲嘯寒幾乎是咬著雲薇暖的耳朵開口,聲音低沉帶著磁性,低音炮似的,讓雲薇暖有些顫栗。

這男人,這男人……

眼看著辦公室裏有同事站起來了,眼看著要走過來了,雲薇暖忽然抬腿,膝蓋徑直往某人某處頂去。

厲嘯寒眼疾手快躲過這致命攻擊,無奈看著麵前的女人。

“下腿這麽狠,這是想毀了你下半生的幸福嗎?”

雲薇暖笑得虎牙尖尖,滿是挑釁不羈,嗬,調戲她?當她還是當年那個不諳世事的女孩兒嗎?

“不好意思,我並不想讓別人爽,我隻想自己爽!”

剛從電梯裏出來的鄭帆恰好聽到總裁和老板娘這番對話。

他虎軀一震,心裏暗道:這倆人玩得這麽奔放?辦公室裏就開始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