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家一大早就雞飛狗跳。

“厲嘯寒,你是不是去我衣櫃裏偷我衣服了?”

穿著睡衣的厲中霆衝進厲嘯寒臥室,指著正在桌前辦公的厲總裁怒吼道。

厲嘯寒瞄了厲中霆一眼:“我偷你衣服?你看我像是偷衣服的人嗎?”

“那暖暖送給我的那件襯衣怎麽不見了?不對,不是一件,是她送給我的所有衣服都不見了!”

厲中霆很氣憤,今是大年初一,一大早他就喜氣洋洋的打開衣櫃,想要穿著兒媳婦給他買的新衣服過年。

然而打開衣櫃的瞬間,他就驚呆了,那些還沒拆商標的衣服不見了!

沒看錯,所有衣服統統消失了,連個襪子都沒給他留下!

家裏就這麽幾個人,老婆和厲江寒沒有作案的動機,唯一的嫌疑犯就是麵前這個王八蛋了。

“你少來,那我就看到你一臉嫉妒的表情,嗬,嫉妒我兒媳婦給我買衣服,而你沒有吧?”

厲中霆一邊著,一邊打算走到厲嘯寒衣櫃前查探個究竟。

厲嘯寒卻先一步擋在了櫃子前麵:“請尊重別人的隱私,好嗎?”

“隱私?你他媽的好意思和我談隱私?”

厲中霆快炸了,他到底是怎麽生出這麽一個玩意兒的?

不同於親爹的憤怒,厲嘯寒很平靜:“請別髒話,我媽是你老婆,你罵我媽,就是罵你老婆。”

厲中霆:“……”

“別那些沒用的,把我衣服還給我!”

看到親爹不打算罷休,厲嘯寒也不裝著了,他雙臂交叉抱在胸前,懶洋洋靠在衣櫃上。

“你那些衣服我都要了,你再去買吧。”

聽到這話,厲中霆都被氣笑了:“你臉皮怎麽這麽厚?那是你給你買的嗎?那些衣服的風格適合你嗎?”

“隻要是她買的,都很適合我,我都很喜歡。”厲嘯寒臉不紅心不跳道。

看硬的不行,厲中霆又來軟的,他深吸一口氣,努力壓下自己的憤怒。

“那什麽,分我一半行嗎?你像暖暖買的毛衣啊,外套啊,這些都是我這個年齡段的人穿的。”

厲嘯寒依然搖頭:“我都試過了,我穿著剛剛好,非常合適。”

頓了頓,他又道:“不管你怎麽,我都不會還給你的!”

厲中霆是真想給這倒黴兒子揍個半死,奈何這子現在太厲害,他還真是打不過他。

“行,你子可真行!”

厲嘯寒嘴角微微勾起,露出一抹挑釁的笑:“有其父必有其子。”

不服氣的厲中霆還準備再話,外麵傳來盧昭的催促聲。

“你們倆換好衣服了沒?車在外麵等著了!”

厲嘯寒看著親爹:“再不出去,你老婆可要發怒了,大過年的,她發起怒來,你哄得住嗎?”

聽到這話,厲中霆的眉梢跳了跳,心也跳了跳。

他不敢惹老婆也就算了,反正他生是妻管嚴!

但現在,他這個當老子的,連兒子都鬥不過,這他媽的,太傷自尊了!

被傷了自尊的厲中霆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臥室,從櫃子裏隨便找出套衣服穿上。

是,雖然這套衣服比兒媳婦給他買的衣服貴出十倍來,但那有什麽意義?有錢,能買到兒媳婦的心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