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趁機從厲嘯寒懷中逃出來。

她看到盧昭還在追著厲嘯寒砸來砸去,看到那男人竟然不還手隻是躲,她心中隱約生出幾分不忍來。

“阿姨,給他點教訓就行,別打了。”

雲薇暖上前幾步,攔下盧昭道。

盧昭打得正高興呢,自打兒子成年,尤其是接管公司後,這子就不把她這個媽放在眼裏,她早就看他不爽了。

現在有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嗬,她怎麽會放過?現在不打更待何時?

被雲薇暖攔下後,盧昭猶不解氣的踢了厲嘯寒兩腳。

“再敢欺負女孩子試試!真以為我家暖暖是好欺負的?”

厲嘯寒被親媽這一腳踢得腿生疼,親媽穿著尖頭皮鞋啊,而且,她是真用力啊!

看到厲嘯寒這狼狽的模樣,雲薇暖的臉色緩和了些,她飛快去裏麵換了自己的衣服,然後抓起包,拉著盧昭迅速離開。

“哎,雲姐,這件衣服,這件衣服還要嗎?你的獎金還沒消費完呢!”

財務總監追了幾步喊道,然而雲薇暖早已和盧昭進了電梯。

“總裁,現在這……怎麽辦?”

財務總監指著那件裙子,又指著賬戶上剩餘的錢,他也是一臉驚慌。

那女人,太彪悍了,一邊花著總裁的錢,一邊還在打總裁。

然而這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總裁竟然甘心被打!

誰不知道他們家總裁是拳擊高手,倆女人哪裏是他的對手呢?

咳咳,當然了,這倆女人的身份也不一般,一個是總裁的媽,另外一個很有可能是未來總裁夫人。

這麽一想,總裁被打似乎也是情理之中?

厲嘯寒揉著被踢疼的腿,他無奈一笑,索性坐在椅子上。

“她剛才試了幾件衣服?”

店員忙指著兩件裙裝道:“這兩件都是那位姐喜歡的。”

“包起來,給她送過去,還有那件、那件,都挑個她的尺碼一並包起來。”

厲嘯寒指了幾套他覺得好看的裙裝讓店員一起打包。

安排完衣服的事,他又望向財務總監:“一百萬獎金?現在還剩多少錢?”

財務總監回答:“其實以雲姐目前的消費,已經超過兩百萬了,但老總裁吩咐了,所有商品都要減掉一個零,因此賬麵還剩三十萬。”

厲嘯寒“嗯”了聲,淡淡道:“把三十萬提出來,以現金的形式,和衣服一起給她送過去。”

頓了頓,厲嘯寒又問道:“她知道剩餘多少錢嗎?”

財務總監搖了搖頭:“雲姐不知道的,她很單純善良,完全沒有懷疑。”

聽到這話,厲嘯寒的嘴角勾起一抹溫柔的笑來,他看中的女人,當然是最好的。

“三十萬太少,給她提五十萬。”

他忽然想起畢業典禮上,那個叫詹妮弗的女人雲薇暖家庭條件不好。

他也發現她身上的衣服都很普通簡單,難道她家庭出現什麽變故了?

想到這裏,厲嘯寒隻恨不得再給她一百萬,一千萬,讓她過得好些。

可是,這些事情急不得,再有盧昭女士在,她往後也受不了委屈吧。

嗯,畢竟親媽對待雲薇暖比對他這個親兒子好多了,剛才親媽真的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