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薇暖的腦子忽然就一片空白,她渾身頓時僵住,瞪大眼睛看著麵前這個與她貼在一起的男人。

嚐到甜頭的厲嘯寒噙著她溫熱的唇,他舌尖掠過她的紅唇,試圖繼續入侵。

隨著他舌尖的動作,雲薇暖終於反應過來,她的頭下意識往後退,想要躲避這突如其來的吻。

然而她忘記後麵就是牆壁,“咕咚”一下,後腦勺重重撞在牆上,疼得眼淚都快冒出來了。

厲嘯寒忙抬手去揉她的後腦勺,好笑道:“咱倆又不是沒這樣過,你躲什麽?你看……”

話音未落,雲薇暖已經翻了臉,她抬手想要給他一耳光,然而良好的家庭教養讓她無法下手。

她咬唇,拳頭重重砸在厲嘯寒胸口上,怒聲罵道:“滾!臭流氓!”

厲嘯寒沒想到雲薇暖會忽然發怒,他抓住她的手腕,神色寵溺又無奈:“怎麽還生氣了呢?是剛才撞疼了嗎?來,我看看。”

雲薇暖的雙手被控製住,她又抬腳去踢厲嘯寒的腿。

然而她哪裏是厲嘯寒的對手,瞬間再次被控製住,此時,倆人的姿勢是不出的曖昧。

雲薇暖雙手被厲嘯寒控製在頭頂,他的膝蓋頂著她的雙腿,倆人的身體貼合在一起,連一絲縫隙都沒有。

“你放開我!”

雲薇暖又是羞澀又是憤怒,這男人想幹嘛?一邊和別的女人糾纏不清,一邊又想占她便宜嗎?

然而厲嘯寒的手牢牢鉗製著她,她別逃走,連動都沒法動。

一旁的店員和盧昭都看呆了。

店員沒想到禁欲係總裁竟然會有如此熱情的一麵,竟然會當眾與一個女人如此……親親抱抱。

盧昭更是驚得下巴差點掉在地上。

那是她家的兒子嗎?那是她家那個無趣又冷漠的兒子嗎?

他竟然在低聲下氣的哄女人?他竟然在死皮賴臉的親女人?人家讓他滾,他竟一點都不生氣?

就在盧昭還處於震驚狀態中時,雲薇暖已經開口向她求救。

“阿姨,快幫我拉開這個混蛋!”

盧昭上前幾步,看看自家兒子,再看看雲薇暖,她有點猶豫,不知道該幫誰。

按理來,現在正是兒子表現的好機會,要她啊,兒子就該直接扛著雲薇暖去民政局,二話不先把婚結了。

但是,理想豐滿現實骨感,雲薇暖顯然是不吃硬的,這事兒,還得慢慢來才行。

思考了幾秒鍾,盧昭很快就選擇了雲薇暖。

她拎著手裏的包,一點都不客氣的,重重往厲嘯寒身上砸去。

一邊砸,一邊還在罵:“你這個混蛋,光化日之下你在幹嘛?你還敢欺負暖暖?打死你!我打死你!”

倒黴總裁厲嘯寒顯然沒料到親媽會下這死手。

她那包裏亂七八糟裝了好多東西,又重又大,砸在厲嘯寒身上時,那叫一個疼啊。

“媽……”

“你還敢罵人?還敢媽的這種話?打死你!看我今怎麽打死你!”

厲嘯寒本想“媽媽你瘋了”這句話,然而剛張嘴,親媽的包直接砸在他臉上,他連話的機會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