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雲薇暖和杜若發生爭執的品牌店出來,厲嘯寒已經猜出了七八分。

一等獎得主肯定是雲薇暖,與雲薇暖一起的,肯定是自己親媽,而那個大家口中的大傻帽,就是杜若。

想到杜若,厲嘯寒的神色更加凜冽,自打今年杜若在開拓海外市場方麵做出了成績,她就開始有點找不到自己的地位了。

尤其是這兩個月,三番五次的往他身上貼,甚至還給他發過幾次曖昧短信。

嗬,勾引他?以為他是饑不擇食的禽獸嗎?

本想念在杜若開拓海外市場有功的份上留她在公司,結果,她自己顯然不珍惜機會呢,、。

既然這樣,那還留著做什麽?留著她哪爬上他的床?

往前走了兩個店,厲嘯寒一眼就看到拐角處那個店裏,雲薇暖正與盧昭站在一起試衣服。

不知道雲薇暖了什麽,逗得盧昭笑得直不起腰來。

看到兩個女人笑得那麽開懷,厲嘯寒的神色也悄然變得柔和起來。

他加快腳步,沒有絲毫猶豫的,徑直進了倆人所在的那家店。

雲薇暖正好挑了件月牙白長裙換上,厲嘯寒站在門口,竟然看癡了。

三年前,她還不過是個孩子,清純的像是一朵含苞待放的雛菊。

三年過去了,她褪去了那份青澀,帶著一抹令人怦然心動的誘惑,一顰一笑之間都是魅色。

這件裙子很是襯托身材,露肩一字長裙,腰身掐得很緊,越發顯得雲薇暖腰身纖細。

厲嘯寒忽然就想起那一夜,她趴在他身上,他雙手正好能握住她的腰肢。

現在,他很想試試,三年過去了,她的腰肢是不是還盈盈一握。

“阿姨,這裙子好看嗎?會不會有點太暴露?”

盧昭卻很滿意:“不暴露,這哪裏叫暴露?這裙子好看,正適合你。”

“有點貴呢,我剛才看了吊牌價,這個數呢!”

雲薇暖悄聲道,比劃了個數字,花這麽多錢買套裙子?她可不是杜若!

“買吧,反正是商場老板買單,他願意做冤大頭,咱們就給他做冤大頭的機會唄。”

盧昭笑著道,卻不知她嘴裏的冤大頭正在身後站著。

聽到親媽的話,厲嘯寒的嘴角抽了抽。

與此同時,雲薇暖忽然在鏡中看到身後站著個男人,他!怎麽會是他!

“你……你怎麽在這裏!”

雲薇暖被嚇了一條,忙轉過身來。

轉身的瞬間,裙擺搖曳,更是嫵媚動人,厲嘯寒望著麵前的女人,心頭的悸動越發難以自抑。

“又見麵了,這是不是緣分?”

厲嘯寒往前走了幾步,站在雲薇暖麵前。

倆人這樣站著,雲薇暖整個人像是被厲嘯寒攬在懷中,他比她高出那麽多來。

雲薇暖往後退,厲嘯寒就往前追,倆人這麽一退一追的,很快,雲薇暖就被逼到了牆角。

“你要幹嘛,我並不想見到你,我早就和你沒關係了。”

雲薇暖知道自己逃不過,她別過臉不去看麵前的男人,語調冷清,可身體卻微微顫抖。

厲嘯寒抬手,輕輕拂過雲薇暖的唇,她想躲開,他卻沒給她躲避的機會。

“要麽你自己抬頭看著我,要麽我捧著你的臉,讓你看著我。”

厲嘯寒貼在雲薇暖耳邊輕聲道,熱氣嗬在她耳廓,溫熱又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