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場完畢,厲嘯寒還有很重要的事情做,他要去找雲薇暖。

本想直接抱著平安過去,但又怕再次被雲薇暖誤會,左右為難之下,隻得將平安先送回玩具區。

“平安,你叫什麽名字啊?”在去玩具區的路上,厲嘯寒隨口問道。

他本想問平安大名叫什麽,平安歪著頭回答:“我就叫平安呀!”

厲嘯寒笑笑,又問道:“那你知道你媽媽叫什麽名字嗎?”

平安又回答:“媽媽就叫媽媽啊。”

這孩子,什麽都問不出來呢!

眼看著到玩具區了,厲嘯寒忽然問出最後一個問題來。

“平安,你認識雲薇暖嗎?”

平安正低頭玩著手裏的艾莎公主,她像是沒聽到厲嘯寒的話,並沒有回答。

厲嘯寒笑了笑,將平安還給了厲中霆。

“以後多帶這倆孩子來家裏玩兒。”

厲中霆看著兒子西裝褲上的腳印,再看看他那被有些蓬亂的發,一看就是被平安弄亂的。

“喲,不是不喜歡孩子嗎?不是自己不會帶嗎?”

厲嘯寒瞄了自己親爹一眼,用鼻子哼了聲,沒有再話。

看著兒子死鴨子嘴硬,厲中霆也哼了聲。

臭子給我擺臉色?嗬,你老子我最喜歡記仇了,你等著吧,往後有你子求我的時候!

平安蹲在喜樂身邊,奶聲奶氣道:“喜樂,姐姐回來了。”

正在玩玩具的喜樂抬頭看著平安,人兒認真道:“以後不能跟陌生人走,會走丟的。”

罷,他放下自己的飛車,坐在平安麵前,不太情願道:“我陪你玩公主遊戲,你不要再走了,好不好?”

聽到弟弟的話,平安一臉喜悅。

“好,你陪我玩,我就不走了,喜樂,剛才沒見我,你是不是想我了。”

喜樂別扭的撇了撇嘴,像厲嘯寒一樣死鴨子嘴硬。

“我才沒想你,我是怕你被壞人抓走了哭鼻子!”

看著倆孩子你一言我一語的話,童言純真,厲中霆的心也越發的柔軟。

真是老了喲,心容易軟,開始想要過兒孫承歡膝下的養老日子了。

此時,厲嘯寒已經走到了女裝區,他看著褲子上的腳印,默了默,拐進洗手間裏。

衛生間邊上的吸煙區裏,幾個男店員正在抽煙聊。

“聽了沒,剛才女裝區發生了好玩的事,有個大傻帽被人激將著,買了一百多萬的衣服。”

“那個店員賺瘋了啊!那大傻帽我看到了,混血,話難聽著呢,仗著自己外國人的身份,看不起國內的人,一口一句土包子,一口一句鄉巴佬。”

“不過你別,中一等獎的女士也厲害,也不怵著混血女人,那叫一個文武雙全,硬是讓對方刷爆了卡!對方出門的時候,臉都快拉到地上了。”

……

厲嘯寒皺眉聽著,心中滿是疑惑,混血女人?一等獎?今上場有抽獎活動?沒聽啊。

他徑直走到抽煙區,那幾個店員認出厲嘯寒來,忙掐了煙站直身體。

“女裝區那邊到底什麽情況?還有,那個一等獎女士,又是什麽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