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鍾後,厲嘯寒淒涼站在夜風裏,再次等待司機來機場接他。

剛才還嗷嗷叫的親媽轉眼之間又變回了綿羊,依偎在親爹懷中怒斥兒子不忠不孝不仁不義。

是以,親爹大義滅親,親自開了車,讓媳婦兒坐在副駕駛上揚長而去,倆人壓根沒給親兒子上車的機會。

回到家,盧昭沒空整理自己歐洲掃貨的戰果,她拉著厲中霆直奔臥室。

“媳婦兒你這麽猴急做什麽?時間完全來得及,需要我自己脫衣服嗎?”

聽到厲中霆這不要臉的話,盧昭一把將他推到床上,居高臨下看著他。

“今晚你要是不出點有用的,我明就去找寶珠玩兒去,一年不回家那種!”

想到要做一年和尚,厲中霆頓時就老實了。

他翻身下床,從保險櫃裏拿出一個檔案袋放在盧昭麵前。

“什麽重要機密,還得放在保險櫃裏?”

盧昭坐在化妝台前的凳子上,打開化妝台燈,接過檔案袋隨口問道。

厲中霆斂起笑容,神色變得嚴肅起來。

“這些資料,還真是得放在保險櫃裏保密的東西,我用了所有的關係,才查出一些貓膩來。”

盧昭神色也微變,她知道丈夫的所有關係到底有多麽厲害。

拆開檔案袋,盧昭拿起第一頁資料看了一眼,眼中有些震驚。

“果然,那倆孩子果然是咱們家的。昨我在機場一看到那男孩,心中就有這感覺。”

厲中霆“嗯”了聲,道:“當初睦和醫院那些記錄,都是假的,雲薇暖根本沒流產。”

“能在睦和醫院做假記錄,這後台夠可以啊,而且連老大都沒發現貓膩。”

盧昭沉聲道,別厲嘯寒,他們最初不也被騙過了嗎?

厲中霆指了指後麵的資料,道:“你接著往後看,會更震驚的。”

“睦和醫院的幕後老板叫雲光榮?雲薇暖的父親?”

盧昭想起雲薇暖與那倆孩子衣著普通,渾身上下沒有半點奢侈品。

“但是雲光榮,還有個不為人知的名字,昭,你知道叫什麽嗎?”

資料上沒寫,盧昭哪裏能知道,她隨口道:“總不能叫雲子軒吧?”

厲中霆點頭回答:“你還真對了,他還真是雲子軒!你那位蘭城閨蜜——賈嬙曾經的白臉!”

這話,讓盧昭目瞪口呆,她下意識道:“不可能!賈嬙雲子軒這麽多年一直在國外,從沒回來過!”

厲中霆神色微冷,他看著妻子震驚的表情,嘴角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

“那如果賈嬙騙了你們呢?如果從一開始,雲子軒就沒出過國呢?”

賈嬙謊了?賈嬙不止騙了她,還騙了倪寶珠,騙了所有人!

那麽她謊的動機是什麽呢?她為什麽要隱瞞雲子軒的下落?

“所以昭,雲薇暖的身份是不是很值得推敲?”

厲中霆敲了敲桌子,他看著妻子的眼睛,聲音越發低沉。

盧昭的心猛地一跳,她霍然起身,急聲道:“雲薇暖,就是十三年前死去的嬈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