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嘯寒昨回國了?”閨蜜倪寶珠問道。

盧昭一臉的不在意:“不知道是前還是昨,他走他的,我走我的,互不幹涉。”

“你這媽當的,真省心,不像我家安安,到哪裏都得給我報備下。”閨蜜彥鳳寧笑道。

盧昭拿起一個口紅,憤憤道:“他們這些孩子中,就嘯寒歲數最大,按理來也該結婚了,但他完全沒動靜,問他,他就送我一個白眼。”

這不孝兒子,分分鍾能氣死她,各走各的,她還能多活幾年。

倪寶珠想了想,道:“嘯寒怕是還忘不掉三年前的那個女孩兒,唉,也不知道那女孩兒現在在哪裏。”

正著,隻見一名白人店員走過來,彥鳳寧隨口問道:“你好,請問這個口紅還有別的色號嗎?”

因為長期處於國內,英語口語很一般,雖然能將意思表達出來,但也是磕磕巴巴。

店員掃了彥鳳寧一眼,飛快了什麽,眼中滿是不屑。

彥鳳寧一時沒反應過來,竟沒懂這店員的意思。

她又將問題重複了一遍,隻見那店員的臉色變得更難看了,嘴裏嘀嘀咕咕什麽。

大家又不傻,從這店員的表情就能猜出這人肯定是在罵人了。

盧昭當即就翻了臉,她一拍展櫃,怒聲道:“你們的素養就是辱罵顧客嗎?請給我們道歉!”

店員嗤笑,反問道:“我罵你們,你們有什麽證據證明我罵你們了?如果沒有的話,我可以告你們誣陷。”

盧昭出國這麽多次,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店員。

“誣陷?你當我們聽不懂英語還是怎麽著?需要我重複你剛才的話嗎?在場的許多人,大概都聽到了吧?”

店員攤手聳肩,一副無所謂的表情:“誰聽到了?有誰聽到了?”

杜若今日回國,此刻正好在免稅店裏閑逛,當她聽到彥鳳寧出磕磕巴巴的英語時,她低聲罵了句:“土包子。”

此時,看到這三人與店員起了衝突,她主動站出來,笑吟吟道:“抱歉,我一直在這附近,我並沒有聽到這位店員有任何過激的言語。”

看到盧昭神情憤怒,她又道:“倒是這幾位,大喊大叫的,一點素質都沒有,難怪你們國家的人在國外不受歡迎呢!”

店員看到有人替她話,更是囂張:“幾位在我們店裏滋事,按照流程,我們是需要報警處理的。”

盧昭第一次吃這樣的虧,她怒極反笑,看著杜若道:“我們國家的人?得好像你不是黃皮膚?”

“不好意思,我還真不是,需要看我的護照嗎?我是混血兒。”

杜若高傲道,眼中滿是不屑,心道:土包子,以為自己有幾個錢就了不起?

就在這時,隻聽雲薇暖牽著兩個孩子,從人群中站了出來。

“我剛才聽到了這位店員辱罵這三位顧客,而且是用最過分的語言來辱罵的,你們可以報警,我也可以替幾位姐姐作證。”

雲薇暖站在那裏,不卑不吭,神態從容,她對著盧昭笑笑,仿佛安慰她別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