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顧無言,厲中霆摸了摸盧昭的臉道:“別亂想了,都是湊巧而已。”

盧昭有些遺憾:“我應該早些去見見那個女孩兒,不知道怎麽的,我總覺得這個女孩兒身份不一般。”

“那是因為她差點成為你兒子的媳婦,所以才不一般,孩子們的事讓他們自己去處理。”

厲中霆笑著道,他們老了,好不容易有屬於自己的生活,得珍惜些。

與此同時,雲薇暖已經抵達了伯明翰。

顯然,父親已經將一切安排好了,一出機場,就有個東方麵孔的中年男人來接他們。

“子軒,好久不見。”

中年男人看到雲子軒,臉上帶著喜悅,他迎上去,給了雲子軒一個大大的擁抱。

雲子軒感慨道:“江華,咱們有十年沒見了。”

“對啊,十年了,嬈……暖暖都長成大姑娘了。”

被稱作江華的男人打量著雲薇暖,眼中滿是笑意。

“暖暖,這是江叔叔,爸爸的大學同學。”雲子軒指著江華介紹道。

雲薇暖乖巧打招呼:“江叔叔,你好。”

“好,好,我很好,暖暖還是像以前那麽乖,走,上車,咱們回家再聊。”

江華胖乎乎的臉上滿是掩不住的笑,他接過雲子軒手裏的行李,往不遠處那輛福特車走去。

雲薇暖有些疑惑,問道:“爸,江叔叔以前見過我?我怎麽沒印象啊?”

“你很的時候他見過你的,慢點走,心台階。”雲子軒扶著雲薇暖的胳膊,笑著道。

台階還沒下,隻聽身後傳來沈平川的呼喊聲。

“等等我,薇暖,咱們一起走。”

沈平川的行李出來得有點晚,待他拿到行李時,雲薇暖父女早就走了。

他這一路狂追,總算是看到他倆的影子了,真是……累死他了。

雲薇暖停下腳步,她看著沈平川道:“咱們又不同路,怎麽一起走?”

“哎呀,我這剛到伯明翰,也沒地方住,你們去哪裏,我就跟到哪裏,然後就近找個酒店先安頓下來。”

沈平川厚著臉皮道,擺明態度要跟著雲薇暖。

看到雲薇暖猶豫,沈平川一本正經道:“到了國外,咱們作為同胞,難道不應該互幫互助團結起來嗎?”

“可是,我覺得你並不需要幫助。”雲薇暖有一一。

這種坐擁億萬家產的拆二代,需要幫助什麽?幫助他一起花錢嗎?

沈平川抬頭望著陰沉的氣,他哭喪著臉道:“難道你就忍心將我一個人扔在人生地不熟的機場,下雨了怎麽辦?刮風了怎麽辦?我……”

“走走走,帶你走就是了,你哪來那麽多廢話?”

雲子軒受不了沈平川這鬼哭狼嚎的樣子,他無奈道。

聽到這話,沈平川又露出狗腿子笑:“謝謝叔叔,叔叔你真好,我一定會好好對薇暖的。”

雲薇暖:“……”

可去你的吧,誰讓你對我好了?有你這麽自作多情的嗎?

一行人上了車,雲薇暖與雲子軒坐在後排,沈平川坐在副駕駛位上,汽車在陌生的異國他鄉行進,感覺微微有些惆悵與彷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