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朵在飄飛,雲薇暖與孩子似乎也在飛。

她睜眼,竟然看到了手術室外,自己的丈夫梁辰正抱著自己的閨蜜兼室友黃麗婧在調情。

“妖精,咱們別等著了,去病房裏讓我親親你,你摸摸我,我都忍不住了!”

梁辰抓著黃麗婧的手,不住往自己的褲腰帶位置按去。

黃麗婧一臉嬌媚,“你這壞蛋!暖暖還在手術室裏呢!好歹等到她手術成功的消息唄。”

“當初我就是想玩玩她而已,誰知道第一次竟然就懷孕了,她以死相逼,我隻能娶了她,真是晦氣!”

梁辰一臉的不屑和厭煩,仿佛雲薇暖與他無關,仿佛雲薇暖腹中的孩子也與他無關。

“幸好你有熟人,提前查出她肚子裏是個女孩兒,哼,我們梁家五代單傳,第一胎肯定是要生個男孩的。”

梁辰摸著黃麗婧的手,臉上都是淫色,哪裏還記得自己妻子在手術室裏生死未卜。

黃麗婧一臉的嬌媚:“壞人,昨你在自習室欺負我,都沒戴那個呢,萬一人家懷孕了怎麽辦?”

“懷孕?今晚咱倆繼續,以後,每個周六都在行知樓的自習室裏玩點刺激的?我有自習室鑰匙。”

雲薇暖聽到這話,她絕望閉上了眼睛。

原來是這樣啊,原來一切都是她最好的朋友與她愛過的丈夫合謀起來的。

他們這對奸夫淫婦,背著她早就在一起了,還合謀將她送上了手術台,合謀殺死她的孩子,畜生!都是畜生!

“雲薇暖的家屬!雲薇暖發生了產後大出血,你們還是盡快將她送到大醫院吧!”

醫生雙手是血奔了出來,也是一臉的慌亂和恐懼,她隻是想賺錢,可不想殺人啊!

梁辰和黃麗婧對視了一眼,片刻,梁辰揮揮手,一臉的無所謂。

“送大醫院?連個兒子都生不出來的女人,留著她做什麽?她值得我花那份錢?”

黃麗婧佯裝一臉痛心,她伏在梁辰懷中嬌聲道:“暖暖死了沒關係,我會替她照顧好你的,將來,我會給你生孩子的。”

雲薇暖看著那對心如蛇蠍的奸夫淫婦,她隻覺得恨意滔,隻恨不得化作地獄修羅,將這些畜生都撕成碎片吞入腹中。

他們聯手害死了她的孩子,這仇,她哪怕追到下一世,也要報!

雲薇暖在這滔恨意中,意識逐漸變得模糊,她抱緊了懷中的孩子,讓他的身軀貼在她胸前。

“別怕,媽媽會一直陪著你的,不管地獄還是堂!”

就在雲薇暖即將逝去意識的瞬間,她忽然看到走廊盡頭奔來一個模糊的人影。

“嬈嬈呢?你們把嬈嬈弄到哪裏去了?”

努力睜開眼睛,雲薇暖看到一個身材修長挺拔的男人背影,他手裏握著一柄刺刀!

梁辰抖若篩糠,“嬈嬈?誰是嬈嬈?我不認識!”

“嬈嬈就是雲薇暖!你他媽的再敢一遍你不認識她!”

男人背對著雲薇暖,她怎麽也看不清楚他的長相。

雲薇暖有些犯迷糊,這個男人是誰啊?她怎麽對他半點印象都沒有?

還有,這個男人怎麽叫她嬈嬈?她的名叫暖暖呢!

“壞了壞了,雲薇暖停止了心跳!”

兩名護士尖叫著奔出來,死了,那個女人竟然死了!

雲薇暖“咦”了聲,她竟然死了?那她現在這是,靈魂出竅了嗎?

就在這瞬間,隻見那手持刺刀的男人,狠狠的,將手裏的刺刀戳在梁辰的腦門上,不偏不倚的,刀刃正好刺入他眉心!

梁辰腦漿四濺的同時,雲薇暖最後一點意識也像是被什麽抽走。

她甚至來不及看清那個男人長什麽樣,就失去了所有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