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些人就是活該,還想挑釁我們,自找沒趣,也不看看自己幾斤幾兩!”獠牙得意地笑道。

    看到那位老師走了過來,李壞趕緊懟了他一下。

    “你們也不要高興的太早,我來這裏就是要通知你們前去前往千層塔,那裏你們必須要經曆,但是可能會有危險,我也不去強求。”

    李壞眼睛一亮,他來千層樓,主要的目的就想去見識一下那千層塔,之前一直都沒有機會前去,現在終於可以有機會了!

    不過他總感覺那位老師的表情不大對勁,莫非這千層塔還有什麽淵源?

    千層塔從遠遠望去就已經非常宏偉,那邊一直有人在駐守著,根本不能靠近,現在要開放了,大家都很興奮。

    “據說千層塔很少有人爬到十層,基本上在七八層就已經被淘汰了!”

    “是啊,聽說千層塔裏麵還有很多那種守衛在,好像是一種靈體存在的守衛,非常強大,不比實體的修煉者差多少!”

    “確實,我聽說以前很多地榜上的人都沒多少好成績!”

    大家一聽到千層塔要開放了,都開始討論起來。

    據說天榜的弟子也都閉關出來了,那幾個妖孽,在去年就已經拿到了十幾層的好成績,現在估計能上二十多層了。

    雖說千層塔並沒有千層,但至少也有百層,傳說中,這千層塔並不是人類所造,而是早在幾千年前就已經存在這一次,隻不過千麵樓的開山老祖在這邊築基了,不然就將這邊,你那千層塔為名,起了千麵樓。

    至於有沒有人登上頂峰,無人知曉,但至少在已知的消息內是沒有人登上頂峰,能登上頂峰,那實力得多強悍?恐怕天元境也不一定能做到吧?

    這麽強大的東西,居然能出在下界,也是很讓李壞新奇。

    去這千層塔當中應該能提升不少實力!

    “去千層塔當中,你們要量力而行,如果沒有那個實力,就不要往上麵去了,因為上麵比下一層更要強大,甚至強大數倍數十倍,若是不自量力,去挑戰上一層,那時候可能就會死在那裏!”

    老師提醒道。

    看著老師那嚴肅的表情,眾人麵麵相覷,心中都有些害怕,沒想到這千層塔居然還有危險!

    看來想要得到強大的實力也並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孫伯伯,你又在危言聳聽了!千層塔我又不是沒去過,哪有你說的那麽可怕,實力不行根本就前往不了上一層,直接就被傳送下去了,根本就沒有任何問題!”

    這時,一個英俊瀟灑的年輕人出現在當場,他那渾身的氣息都已經達到了地元境。

    難道來人之時,周圍的弟子都跟著恭敬起來,臉上都露出了那種驚愕的神色,蘇聯那位老師也有些動容。

    “你這小子居然閉關修煉出來了,沒想到修為又進步了不少,果然是天才呀!你這種天才也好意思說話,他們和你能一樣嗎?”

    “孫伯伯,你這話說的真好聽,我覺得也是,畢竟像我這種天才世間少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