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獠牙憤怒準備動手的時候,又一人站了出來,直接將那上麵的紙給撕了下來。

    “都閃開,有什麽好看的,幾個廢物被選上去了,我們的人居然沒有被選上去!”

    為首的是一個紅發青年在他的身邊是幾個紋著圖案的少男少女,看樣子都是一臉的不屑。

    周圍的人看到來人都紛紛讓開了道路,這些人可不好惹,在地榜上麵都是排有名次的存在!

    “這件事情非常不公平,我要報告老師向他們去反映,幾個新生去參加比武大會肯定要丟進臉麵,到時候我們千麵樓的臉麵可不能讓幾個廢物給丟盡了!”

    “就是我們千麵樓一來都是數一數二的存在,但如今讓幾個新生去參加比武大會,簡直就是在搞笑,也不知道老師們是怎麽想的,現在我們就去找老師們算賬!”

    那幾人吵吵個不停,這時周圍一人直接說道:“那幾個新人不就在那裏嗎?”

    那人聞言愣了一下,隨即臉上就露出了那種猖狂的笑容。

    “好呀,真是得來全都不費工夫,原來你們幾個人在這邊讓我好找呀!既然這樣,那就更不要麻煩了,我們來比鬥一場吧,到時候如果你們輸了,就趕緊自己去找老師退出比武大會,不然去外麵丟人,實在是太丟人現眼,被我們打敗,好歹隻是宗門之內切磋而已!”

    那人剛一說完,他周圍的那幾個跟班都跟著笑了起來。

    周圍的人心中一陣咯噔,這幾人要玩了,那幾個新生可不好惹 就他們這些人不一定能打得過,尤其是那李壞,可是地榜第一都不是他的對手!

    “既然你們想找死,那我們就奉陪到底,不過到時候輸了可不要哭爹喊娘!你們這些前輩,輸了可真是丟人呢!”

    獠牙摩拳擦掌直接站了出來,他早就有些不耐煩了,這幾個人囂張到這種地步實在是太可恨了,不給他們一些教訓,他們還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真的以為自己多學了一段時間就很厲害嗎?

    要知道自己的人可是經曆過生死,其實他們這些普通學生能比擬的存在!

    “你們真是搞笑,一群新生居然如此自大,前段日子不就是被人吹噓的很厲害嗎?那是你們沒有碰到我們!現在我就是讓你們知道什麽叫做強大,教你們去做人!”

    說著那為首之人直接掌握了他的氣勢,他那紅發衝冠,整個人身上充滿著火光,感覺力量十足。

    獠牙很是不屑。

    “花裏胡哨有個屁用!”

    周圍聽了之後都跟著笑了起來。

    那紅發青年有些惱怒,捏緊了拳頭直接朝著獠牙衝了過去,“找死,還有其他人不準笑,再笑我連你們都一起打!”

    獠牙隨便一個閃躲就躲開了他的攻擊,那人有些驚訝,沒想到這小子如此靈活,難怪他剛才可以這麽猖狂,不過沒有關係,自己的速度也非常快!

    兩人很快打在了一起,看樣子不分勝負,那紅發青年也有些手段,力量上並不弱於獠牙。

    那些人看到自己的老大,居然和那青年打的不分勝負,他們心中擔憂,便想要衝上去幫忙,這時李壞等人連忙攔住了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