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非這就是那邪教組織的令牌?看來這大路之上還存在著其他的邪教餘孽!”

    李壞心中的擔心還是發生了,隻是不知道這些邪教隱藏在何處,那他有了令牌,在憑借他身上的那股氣息應該是可以混入內部。

    現在他突然謀生了一個想法,就是打入邪教內部,然後從中瓦解。

    當然這必須要裏應外合,找些信任的人,然後一舉將邪教殲滅。

    現如今這個計謀還很長遠,畢竟他連邪教到底在哪都不知道,隻能放在心底,等以後跟蕭瑟的人坦白,再重新商量計劃。

    邪教肯定是要剿滅,畢竟這種殘忍殺害普通百姓的人不應該存在,這種修煉者是十分可惡!

    “胡適,你現在準備去哪?”

    胡適搖了搖頭,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處,奶奶已經死了,現在他已經沒有家了,他本來想說跟著李壞,但是兩人也才剛剛認識不久,這樣說是不是未免不太好?

    “這樣吧,如果你不嫌棄,我在這附近買一個莊園,以後你就在這裏呆著,你好好修煉我的武學,我每次都會來看你,到時候我也會考驗你,還會去教你一些更強大的本領,修煉一途非常辛苦,你願意接受嗎?”

    李壞盯著胡適的眼睛,鄭重的說道,他想要將他拉攏真正的拉攏,必須要將他培養成那種自己的貼心護衛!

    胡適他成為首領,後麵還會招一批人。而且這是一個存在暗中的勢力,隻屬於李壞的勢力!

    本來也想帶著他進學院,但這並不是很好的抉擇,畢竟學院不一定接受,再說就算接受,他在學院學習到的東西並不是很多,相反他如果在這邊,不但能成為自己的左膀右臂,還不會暴露實力,說不定成為自己一個王牌殺手鐧!

    “當然願意,我必須要修煉,我要變強大,這樣才能保護我自己!”胡適重重點了點頭。

    “很好,你說的很對!這些錢你拿著,你在這邊挑一個上好的莊園,過一個星期我都會來測試一下你的實力,如果沒有任何增進,我會給你嚴重的懲罰!”李壞一絲不苟道。

    看著李壞手中的袋子,胡適重重的點了點頭,李壞這麽器重他,他當然要下定決心強大自己,要不然真的對不起李壞的器重!

    交代好了事情之後,李壞便也回到了學院,開始修煉丹藥,經過了幾天的努力,終於又修煉出了幾十枚三階丹藥。

    他將這些丹藥全都收在瓶子裏,然後準備去找蕭瑟等人了。

    本來這些天李壞還是有些擔心千雨尋和柳月兒可能會鬧矛盾,知道倆人不但沒有鬧矛盾,還成為了非常友好的閨蜜,一致對李壞瞪眼!

    這讓李壞感到非常無奈,不過既然她們都很友好,那就沒有任何關係,他是不會在意這些細節。

    “我這裏有一些氣旋凝固丹,你們每人拿一顆,到了快要突破到地元境的時候就可以服用,這是非常不錯的東西,切記淬體境的時候不要服用,這會浪費丹藥的藥效,對你們並沒有任何好處。”李壞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