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刻之後,周圍突然多了一些藤蔓,那些藤蔓不像是樹枝組成,好像是人的手掌一般直接將李壞給困住了。

    然後整個身體疼痛不已,這種疼痛是撕心裂肺傳到骨子裏的感覺,隻感覺自己的筋骨,都好像被人替換了一般!

    整個痛苦的過程大約持續了一個時辰。

    李壞猛的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還在河邊,那人的屍體就在自己的麵前,他下意識的退到身後,整個身上猶如剛剛掉入河裏一樣,全都濕透。

    他不停的喘著粗氣,過了一盞茶的功夫才停了下來。

    我殺了人,我殺了人,我殺了普通人!為什麽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李壞捂著腦袋感覺自己痛苦無比,壓根就沒有想過要去殺一個無辜的樵夫,隻是那個時候他克製不住自己。

    過了很久他才平複了下來,果然屠戮九天天神功,有違天道有利就有弊。

    之前他一直都是殺惡人,所以才會爆出寶箱,現在殺了一個普通的老百姓,他沒有做過任何壞事,死在自己的手下就會讓自己陷入痛苦之中,那一個時辰他就感覺像是從地獄走了一遭!

    這種痛苦根本就不是用文字能形容,他再也不想體驗那種痛苦了。

    他檢查了一下自己的修為,輸了一口氣還好,修為沒有掉落,要不然那可真是太失敗了。

    恐怕下一次再殺人,那就有可能會修為掉落,好不容易突破到地元境,他可不想回到淬體境!

    看來以後還是要遏製住自己的心情,不要讓自己的心情影響了自己的行動,要不然很有可能被這心魔控製,到時候殘害了無辜的百姓,不但修為會掉落,這種喪盡天良的事情他自己內心也熬不過去!

    李壞跪倒在地,重重的朝著那人的屍體叩拜了良久。

    然後他就地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地方,在那邊挖了一個坑洞,便將屍體放在了當中,堆積了一個墳墓。

    “老人家對不起!每年逢年過節我都會來看望你,是我對不住了,老人家在天上,要好好的度過,那裏沒有任何災害,也不會有人無故的傷害你!”

    說到最後,李壞的眼淚止不住的落了下來,他心中萬分愧疚,那種感覺不比刀割疼痛。

    “李壞大哥!在哪啊?李壞大哥!”

    就在這時,李壞聽到了胡適呼喊的聲音。

    他連忙擦拭幹淨眼角的淚水,然後站了起來,朝著一旁走去。

    這件事情他不打算告訴任何人,畢竟這麽凶很奇怪的事情,若是告訴了別人,別人真的將他當做怪物一般看待。

    而且跟胡設說了對他也不好,甚至可能會對自己產生芥蒂。

    “我在這兒!”李壞朝著胡適那邊喊了一句。

    聽到聲音,胡適連忙高興的跑了過來。

    “太好了,李壞大哥,我總算是找到你了,我找了你整整一個下午,都沒有發現你的蹤跡,原來你在這邊。”

    “我剛才就在不遠處暈倒了,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聽到有人在喊我,我就慢慢醒了過來。”李壞說道。

    胡適沉默了片刻,“你之前……”

    “之前什麽?”李壞疑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