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壞暗道不好,連忙朝著胡適叫了一聲,“快帶著你奶奶離開這邊,這邊我先擋著!”

    胡適聞言立馬叫他奶奶,卷著被子抱了起來。

    “李壞大哥……”胡適有些猶豫。

    “快走!”李壞伸手將胡適推到了後門。

    接著便感受到麵前,有一股強大的靈氣朝著自己撲麵而來,他立馬推動自己的身法,一個閃身躲開,然後那個茅屋就直接被轟成了碎裂。

    盯著眼前這白發老者,李壞心中無比憤怒,這家夥真是可惡,連一個老奶奶都不放過。

    “你這人怎麽能這樣?你知道老奶奶不喜歡你,喜歡另一個人,如果你真的愛他,你就應該放手讓他去愛,而不是將她的愛去強求!”李壞怒道。

    白發老者微微一愣,神情有些呆滯,片刻之後他又仰頭狂笑起來。

    “老朽活了這麽多年了,沒想到還被一個晚輩來教訓,你有什麽資格來教訓我?”說著白發老者的神色就是一冷,那瞳孔之中,凝聚著殺氣,瞬間襲向了李壞。

    李壞知道用言語是無法說服白發老者了,他也暗暗集聚靈氣,警惕的盯著白發老者。

    “你這小子倒是厲害,這年紀輕輕就已經達到了地元境一重,若是還將你留著,恐怕隻是後患,你這小家夥成長起來恐怕連我都對付不了,我必須盡快將你解決掉,不過現在嘛,你根本在我麵前不堪一擊!”

    白發老者非常自信,眼前這小子身上的靈氣明顯是剛到地元境不久,而自己已經在地元境三重呆了快幾年了,早就穩固,殺掉這小子,還不跟踩碎一顆雞蛋一樣!

    李壞嘴角露出一抹冰冷的笑意,帶著一絲嘲諷,看著眼前這白發老者,白發老者,不禁神色一振,這小子是什麽意思?

    “小子你居然敢輕視我,你是不是找死?!”

    說著白發老者,渾身的靈氣就開始凝聚起來,那股威壓直接朝著李壞襲來。

    李壞也不曾畏懼,他直接推動體內的靈氣與之對抗。

    兩道靈氣撞擊在一起,居然沒有呈現出絲毫的屢弱現象。

    那白發老者瞪大了眼睛,瞳孔之中顯出了那驚愕之色。

    眼前這年輕人不過才十幾餘歲,沒有想到這渾身的靈氣就這樣渾厚,而自己可是修煉了幾十年,才將靈氣提煉到這麽純淨,沒想到這年輕人居然隻用了短短幾年的時間!

    看來這年輕人背後的勢力絕對不簡單!

    老者陷入了沉思這樣的年輕人更加留不得若是等他回去之後通報了,那到時候肯定有強者過來追殺他,連這個年輕人都這麽厲害,那他背後的勢力絕對龐大無比,到時候就憑他那點力量根本不夠看!

    想到這裏,老九的神色更加冷烈起來。

    “小子,若是你不展現出你強大的實力,我可能還說不定收你為徒,放你一馬,可現在不行了,你這小子我不將你殺了,我肯定有危險!”

    “就憑你的實力,想要將我擊殺,還是有些難度,我正好想看看我自己的實力已經修煉到什麽程度,放馬過來吧,我不曾畏懼!”李壞毅然決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