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有人能解除我當年的詛咒,真是厲害,阿梅呀,這麽多年了,你居然還沒有忘記他!我看我們倆也是時候了斷!”

    白發老者,神色一凝,瞳孔之中透著淡淡的怨念。

    他擦了擦嘴角的心血,接著一個閃身便消失不見。

    “給你奶奶擦拭一下身子,我馬上就要醒了,我去熬點藥,給他她穩固一下,她現在身體非常虛弱,畢竟那詛咒實在是太恐怖了。”

    李壞擦了擦額頭上的汗水,鄭重說道。

    “嗯嗯!謝謝李壞大哥!”胡適重重點了點頭,連忙打起了熱水,坐在床邊給他奶奶擦拭著。

    剛才在破解詛咒的時候,他就感到一股強大的力量,似乎已經達到了地元氣旋三重,應該是當年下詛咒的人知道了,自己破解了詛咒。

    李壞現在擔心那人會不會過來,也不知道他是怎樣想的,萬一他的殺心氣,恐怕自己這邊不好對付他。

    他能很清楚的感應到那家夥身體上的實力非常強大,修煉的功法也很詭異。

    不過要真是來了,那也沒有任何辦法,他必須要直麵。

    “咳咳!”這時那床上的老奶奶咳嗽了兩聲,慢慢睜開眼睛。

    當她第一眼看到胡適的時候,那眼孔之中盡是憐愛。

    “適兒,你沒事吧,奶奶讓你當心了!”

    所以說老奶奶在被下詛咒的時候,有些什麽事不清,但是她的思想還是能感受到發生的一切。

    她看到胡適那手臂上的傷疤,心中不由一揪。

    “奶奶我沒事!”胡適連忙將自己的衣服給捋了下來,將那些傷疤隱藏了起來。

    “唉,都怪男人不好,若不是奶奶你壓根就不會受傷,是奶奶拖累了你,你現在都老不死了,還讓你去照顧!”老奶奶歎了一口氣。

    “奶奶,你怎麽能這麽說呢?招呼你是我的職責所在,沒有您我根本就長不了這麽大,都是您一手養育我!”胡適連忙擺手搖頭。

    奶奶是他這輩子唯一的親人了,他不照顧她還照顧誰。

    老奶奶嘴角露出了微笑,輕輕拍打紅色的手掌,接著她的眼光看到了一旁的李壞不免有些疑惑。

    “適兒,這位是誰?”

    “這位是李壞大哥,就是他給你解除了詛咒,若不是他,我真的不知道怎麽好,之前也都是他救了我。”胡適連忙說道。

    老奶奶神色一驚,接著連連點頭。

    “多謝這位年輕人救了我和孫兒兩人,老朽在這裏謝過你了!”

    “奶奶你不用客氣,我隻是盡我所能罷了,總不能眼睜睜看著你們痛苦。”李壞說道。

    老奶奶聞言半天沒有說話,接著歎了一口氣。

    “年輕人,你不該趟這趟渾水的,你講我就好了,但是你也處於危險之中,那家夥是不會放過你的,他很有可能就會找到這裏,他當年在我身上下了詛咒,隻要一解除,他就會發現我的位置所在,所以這麽多年我一直都沒有找人去解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