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並不像胡適所說的那樣,他的奶奶在很久以前,已經是一個地元境的高手,隻不過因為有一場大仗的原因,最後舍去了修為才變成了普通人。

    那場戰役人數很多,也很複雜,各個國家以及妖獸都參與了其中。

    戰役十分慘烈,死傷了很多人,他的奶奶就是其中一個受害者,受到了敵國人士的一個詛咒。

    更為奇妙的是給她下詛咒的那人,認識一個喜歡她的人,隻不過因為在不同的戰場,所以他沒有任何辦法。

    最為重要的是他的奶奶沒有跟他跟了另一個男人,這讓那人懷恨在心,最終下了那狠毒的詛咒,導致他奶奶神誌不清,時而發瘋,時而發傻。

    那本子上麵也有記載,那人的去處,不過早在幾十年前,那人就已經是地元境高手,那他現在恐怕都已經不止了!

    若是找他去尋找解除詛咒的辦法,那恐怕太難了,先不說能不能找到那人,就算那人真的活著那實力相差懸殊,能不能幫忙解除都是另一回事,殺了他們都是有可能!

    “怎麽了,李壞大哥,難道就沒有辦法拯救我的奶奶嗎?”看著李壞沉思的樣子,胡設開始著急了。

    李壞搖頭苦笑,“辦法是有辦法,但是有些難度!”

    一時間胡適也陷入了沉默。

    就在兩人苦惱的時候,喜歡那寶箱之中的前輩突然響起聲音。

    “小子,也不是我說你,你空有一身寶貝,卻不知道如何使用,簡直是暴斂天物!你那寶箱裏麵當有解除詛咒的東西,就已經不下於五六個了,你難道都沒有注意到這些嗎?”

    李壞眼神一亮,對呀,寶箱裏麵有好多東西,他殺了很多壞人的時候,爆出來的寶箱都還沒來得及看,自己居然把這一點忘記了!

    想到這裏他立馬就開始行動起來,立刻將其中一個寶箱打開,沒有任何作用,他又去打開另一個,接著在第3個寶箱當中,他忽然發現了一個東西,確實能解除詛咒!

    是一本關於解除詛咒的秘籍,看上去有些複雜,詳細的記載了各類詛咒,甚至就連一些李壞都沒有聽過。

    “有辦法了!”李壞突然說話,胡適聞言立馬露出了激動的表情。

    “什麽辦法?”胡適說道。

    李壞沒有說話,而是拿出紙筆,寫了一段文字,接著交給了胡適。

    “按照我上麵寫的,你去交給那店裏麵的人,他自然會給你配齊這些東西,他就算有任何異議,你也不要聽他的,就按照這上麵的,去給我配齊就行!”李壞說道。

    胡適有些疑惑,不過還是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很快胡適就將那些東西拿了過來,他沒有想到其中居然還有童子尿,這讓他不免有些羞澀。

    “李壞大哥……要童子尿到底是幹什麽?”

    “童子尿,就是用來破詛咒的法寶之一,將這些加在一起,就可以解除詛咒。”李壞一本正經說道。

    胡適有些詫異,沒有想到居然還能用這種東西解除詛咒,真的是有些讓他大開眼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