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俠士還不知道您叫什麽名字,我叫胡胡適。”年輕人朝著李壞拱了拱手。

    “李壞。”李壞說道。

    李壞?就是那個千麵樓的李壞?!

    “原來你就是千麵樓的弟子,難怪你如此強大呢!前一段時間我就聽說了,你可是打敗了老生!”

    李壞聽著胡適的話,不由微微一愣,沒有想到自己的名聲傳播的如此迅速,居然連外麵的人都知道了自己的存在。

    “我有那麽出名嗎?”

    “您可隻是出名啊,現在整個飯館茶樓酒店哪一個不是在討論您的事跡!沒有想到我竟然見到了本尊,本尊更加帥氣,實力也更加強大,我實在是敬佩!”

    胡適,看上去十分激動。

    李壞不由得搖了搖頭,大壓根就不想高調,沒有想到還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好了,你也不要太在意我,你要將目光放在自己的事情上麵,隻有強大了自己,才會有更好的成就,我相信你隻要你努力去修煉,你總有一天會比我更加強大。”李壞說道。

    胡適重重的點了點頭,片刻之後,他那激動的神情又恢複了暗淡。

    “李壞俠士如果沒有什麽事情,我就先走了,我奶奶身體有病,我必須要回去看看她。”

    胡適這時候才想起來,他出來的目的就是為了采摘藥材,剛才那些藥材都被那些人給搶去了,他現在必須重新去采摘。

    看著胡適著急的樣子,想必他奶奶生病有些嚴重。

    “你以後不要教我啥事了,直接叫我李壞就行,或者李壞大哥,你奶奶有什麽事情?可否跟我告知?如果真的有什麽問題,我可以去看看,說不定我能治療。”

    聞言,胡適眼睛一亮,若是李壞能治療那就太好了。

    “真的是非常感謝你,李壞大哥!”

    “先不要著急,感謝我,我得先看明情況,我才知道能不能治療。”李壞擺了擺手,於是胡適就帶著李壞朝著他家走去,一路上他順便將奶奶的情況告訴了李壞。

    李壞聞言眉頭微微皺了起來,這種奇怪的病,怎麽會在一個老人家的身上得出呢?

    他老人家一不會修煉,兒又不是什麽出名人士,誰會用這種殘忍的手段去害她?

    想不清楚是什麽結果,李壞就這樣跟著胡適來到了他的家中。

    “奶奶,我回來了!”胡適,一到家便叫了起來。

    他的家是一個茅草房,看樣子真是有些貧窮,他四周尋找了半天,還是沒有看到奶奶的蹤跡。

    “奇怪,奶奶平時這個時候不會出去的,怎麽今天就不見了呢?

    胡適皺緊眉頭,他非常著急。

    “你先不要太過擔心,你想一想她平日裏去哪些地方?”李壞安慰道。

    冷靜了片刻,胡適也開始思考起來。

    片刻之後他眼睛一亮。

    “我想起來了,奶奶經常去後山那座墳前,爺爺就是葬在哪裏!”

    說著,胡適就趕緊帶著李壞前往那個地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